BEAUTY美體健康

黑咖啡減肥 這3個時間最有效果!請好好把握可以瘦下來的時候!

黑咖啡能夠幫助利尿消水腫,很多人在減肥期間喜歡喝,不過有些人喝很有效、有些人卻完全不見效果,其實這跟喝咖啡的時間點可是息息相關!

Source/小紅書、Pinterest

黑咖啡減肥 這3個時間最有效果!請好好把握可以瘦下來的時候!

有的人在減肥期間喝黑咖啡很容易瘦,有些人卻完全沒效果,一方面可能跟基因有關,另一方面就是跟我們喝咖啡的時間有關係了!喝對時間效果才會加乘,而且不同時間喝黑咖啡,功效也是不一樣的!尤其是以下這3個時間點,需要的人請筆記喔!


最適合喝黑咖啡瘦身的3個時間

1.早餐喝黑咖啡

功效:利尿消水腫

黑咖啡不僅有利尿消水腫、排宿便的效果,還會產生一種抗氧化的化合物,早上睡覺起來容易有水腫和便秘情況的人,可以考慮每天早餐喝一杯黑咖啡,不僅能消水腫促排便,還有美容養顏,抗衰老的效果。

2.餐後半小時喝黑咖啡

功效:促進脂肪代謝

黑咖啡中含有咖啡鹼,能夠促進餐後脂肪消化分解,脂肪代謝加快,就能避免體內囤積太多脂肪而變胖了,所以餐後半小時喝黑咖啡可讓減肥效果更強大!

3.運動前半小時喝黑咖啡

功效:脂肪燃燒更快

有氧運動會消耗我們大量的熱量,所以如果在運動前半小時左右喝一杯熱的黑咖啡,能增進血液循環,加速運動時的熱量,從而提高運動減肥減脂的效果!


注意與叮嚀:

1.盡量避免空腹喝咖啡,因為咖啡會刺激胃酸分泌,容易傷胃,所以一定要吃過東西後才能喝喔。

2.一次飲用不超過400ml,喝多了可能會心悸!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