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1個動作改善假胯寬 拉長雙腿、讓身型比例更好,堅持練三週有感!

很多亞洲女性都是梨形身材,最寬的地方就是腰下大腿臀部,而大腿兩側根部較寬大會顯得腿粗、臀線下移也會讓身材比例變成五五身,這就是所謂的「假胯寬」。

Source/小紅書、Pinterest

1個動作改善假胯寬 拉長雙腿、讓身型比例更好,堅持練三週有感!

造成假胯寬的原因有:

主要是「髖關節內旋」,與平常走路習慣有關,因為會使用大腿前方的肌肉力量,有點類似內八姿勢,這樣會造成大腿外側肌肉發達,久而久之就會變成所謂的假胯寬了,另外,喜歡蹺腳,不喜歡運動和長久坐辦公室的人,屁股很容易鬆弛下垂,髖部的位置會變低,也會形成「假胯寬」。

今天分享一個在家訓練的動作,持續三週可以改善假胯寬。

1組「丫寰蹲」訓練:

面對牆壁雙手扶住,抬起一隻腿往上踢,再往下滑,與另一隻腿交錯同時膝蓋彎曲,左右輪替,每側20個,做5組,一週3次,3週就會有趕了喔!

Photo/何仙姑@小紅書
Photo/何仙姑@小紅書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