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專業教練親授!初學者也適合學的靠牆手倒立3步驟循序漸進訓練!

許多瑜珈愛好者與專業人士都會沉浸於瑜珈倒立的學習與樂趣中,倒立的迷人之處不僅僅是姿勢華麗好看,它的成效更是顯著得讓人深刻感受到身心靈的變化。

場地/The Key Fitness 瑜珈墊/Liforme正位瑜珈墊

專業教練親授!初學者也適合學的靠牆手倒立3步驟循序漸進訓練!

許多瑜珈愛好者與專業人士都會沉浸於瑜珈倒立的學習與樂趣中,倒立的迷人之處不僅僅是姿勢華麗好看,它的成效更是顯著得讓人深刻感受到身心靈的變化。

練習倒立不僅能促進血液循環、改善水腫問題,更能舒展背部、矯正脊椎,雕塑出俐落的體態線條;另外透過倒立動作,能將氧氣及血液傳送至腦部,精神變好、專注力提升,連肌膚也跟著透亮了起來!

今日邀請瑜珈教練Allen老師親臨示範靠牆手倒立訓練,Allen老師表示,其實這個動作沒有想像中的高難度,不專屬於特別強壯或柔軟度好的人,不管是從零開始的初學者、與倒立若即若離的練習者,甚至是恐懼害怕、好奇想嘗試的任何人,透過正確的教導與方法,搭配瑜珈墊,一同學習累積基本功、瞭解訓練肢體協調性、探索解決,人人都可做倒立!享受瑜珈!分享快樂!

初學者也適合的靠牆手倒立練習: 

 

STEP1. 做好身體伸展熱身-簡單瑜珈動作、手腕熱身

STEP2. 靠著牆,雙手與肩同寬

STEP3. 四足跪姿面向牆

STEP4. 雙腳一步一步走向牆

STEP5. 慢慢將雙腳走到最高(依個人自身狀況及體能逐步練習)

STEP6. 單腳離開牆,培養身體穩定度(請留意需有專業人士在旁指導)

STEP7. 另一隻腳離開牆,培養身體穩定度(請留意需有專業人士在旁指導)

「每個人都不一樣,因此倒立學習沒有公式。如果A+B就會得到C,那這件事就沒那麼有趣了。每個身體都蘊涵一張獨特的藏寶圖,等你華麗冒險,遇見獨特的自己。」Allen老師說。

倒立專家Allen老師:


曾是全職上班族,從事財務相關工作的Allen老師在親身接觸瑜珈後,深深為這項內外兼修的的身心靈鍛鍊著迷,此後便致力投身瑜珈教學中;在兩岸教授瑜珈工作坊與密集訓練課程。

Allen老師教學沿襲傳承自世界知名的老師們:包括加拿大的順位大師Patrick Creelman、洛杉磯推行流暢瑜珈的Briohny Smyth、Dice Iida-Klein大師,以色列手倒立專家Yuval Ayalon,以及傳承古典教學法的韓裔名師Simon Park。Allen老師的教授課程包含順位,流暢與倒立,順位教我們使用身體的方法,流暢強調能量的自由流動,他的倒立課程則融合了瑜珈與歐洲傳統的倒立教學法,Allen老師更是許多名人好手的倒立老師。

Allen老師的課堂總是充滿了歡笑與汗水。他常說:「快樂是一種選擇。當你選擇踏上瑜珈墊的那刻起,你已經選擇了更親近自己,也更親近快樂。」更希望透過瑜珈讓大家了解,輕盈有彈性的身型,不只專屬於運動員,而是一般大眾都能夠透過瑜珈而擁有的。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