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日本當紅DEOCO白泥淨味沐浴乳,洗出高中女生的體香味!蜜桃和椰子般的清香味道太好聞,2020年正式引進台灣

日本近幾年爆紅的沐浴乳就是這罐DEOCO白泥淨味沐浴乳!因為洗起來香氣據說像「高中女生會散發出的淡淡甜香一樣」而大受歡迎。2020年7月正式登台,於屈臣氏獨家開賣,在台灣也能輕鬆購入日本最搶手的淨味沐浴乳。
日本當紅DEOCO白泥淨味沐浴乳,洗出高中女生的體香味!蜜桃和椰子般的清香味道太好聞,2020年正式引進台灣

拒絕加齡臭


體味是很微妙的事,有時不是真的臭,卻會隨著年齡增長而出現加齡臭。因此日本樂敦製藥最初研發全新品牌「DEOCO」,就是要解決熟齡女性的體味困擾。沒想到推出後就一砲而紅,特別是當中的DEOCO白泥淨味沐浴乳,靠著卓越的體味改善效果,甚至被譽為「能洗出高中女生的甜香味」,因此橫掃各大日本藥妝店、不分男女老少都超愛。


自然清甜體香關鍵Lactone


其實日本樂敦製藥真的針對女性身上氣味變化進行了研究,他們發現,年輕時身上的自然甜香味來自體內的「Lactone」,Lactone的濃度在女生十幾歲時達到高峰(真的是高中女生的年紀啊),但過了30歲後便大幅流失,清甜體香也逐漸淡去。但導致加齡臭的2-Nonenal卻隨著年齡增長而形成,造成一股難聞的油膩味,而且用清水和一般沐浴乳難以洗去。


宛如少女身上的蜜桃和椰子清香


所以DEOCO白泥淨味沐浴乳就添加了Lactone清爽甜香,沐浴後能自然散發如少女身上蜜桃和椰子般的清香味道,就算隔夜醒來還是能感受到持久香氣。

除了重現少女般的自然清香之外,DEOCO白泥淨味沐浴乳還嚴選日本厚生省核准抑菌成分IPMP和樂敦獨特白泥配方,能吸附肌膚多餘油脂,深層清潔毛孔汙垢及老廢角質,徹底洗淨臭味根源,對抗惱人的體味、汗味、酸臭味、加齡臭。甚至配方中也添加維他命C誘導體,讓洗後全身肌膚更透亮水潤。

DEOCO白泥淨味沐浴乳

容量與價錢:350ml,NT499
上市時間:2020年7月
哪裡買:台灣屈臣氏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