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蔡詩芸:要如何維持身材?老實說,就是做了”這個動作”而已!

產後身材依然辣的蔡詩芸,最近分享了自己產後瘦身的秘訣,她很坦然地說,其實沒什麼特別去鍛鍊身體的時間,不過照顧寶寶親力親為的她這麼告訴大家:「選擇親餵母乳,真的瘦很快!」

Source/ dizzydizzo@instagram

蔡詩芸:要如何維持身材?老實說,就是做了”這個動作”而已!

現在,只要談起女兒Katiya就會母愛噴發的蔡詩芸,近期也分享了自己如何在產後維持身材的祕訣,希望自己能像她一樣身材不走樣的新手媽媽們,一定要把她的方法記下來!

蔡詩芸產後瘦身秘訣

Q:如何維持產後好身材的秘訣?之前有提到會喝煲湯,飲食是否會有特別注意的地方?或者運動?

蔡詩芸:產後如何維持身材?說老實話就是「餵母乳」,沒有特別在做什麼運動,因為要餵母乳對飲食也會特別注重,我也想要讓自己少一點瘦身的壓力,不要刻意設目標去鍛鍊身材,之後一定有很多時間減肥,不用急於現在。目前對我來說,對我來說最重要的就是Katiya,先餵好母乳再來想瘦身的事。但我必須說,選擇餵母乳,真的瘦很快!

Q:在親餵的過程中,老公王陽明是否有給妳滿滿的鼓勵?

蔡詩芸:其實餵母乳的時候最支持和照顧我的是媽咪,不管是煲湯還是飲食,讓我有更多的母奶給寶寶,老公當然也是很照顧!也會自動自發幫我清洗擠奶器,但說實話,餵母乳還是媽媽們會比較辛苦一點點!

Q:使用哺乳器有沒有遇到什麼困難?或是有沒有秘訣可以分享?

蔡詩芸:擠母乳時會給自己很多壓力,告訴自己要有很多x3的奶,或者沒有奶量的時候會慌張、想說怎麼辦?其實很重要的一點就是,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有奶的話很好,如果沒有也沒關係,一切就是順其自然,不要給自己太多的壓力。

Q:覺得有了女兒之後,自己的心境有什麼改變嗎?(會不會容易感動、或是容易母愛爆發/多了媽媽的身分,對周圍親近的人的想法)

蔡詩芸:生了女兒以後、當了媽媽會特別容易感動,也會體諒很多事情,包括其她媽媽的心境。這個內心的轉變是生小孩前不太了解與體驗到的地方,因為育兒會花很多心思與時間,對此就會多了一份尊重。另外以前覺得一些很重要(或以為很重要的)的事情,在當了媽媽以後都不會再重視了。現在我內心最重要的,就是我的寶寶-Katiya!

關於 蔡詩芸 使用的哺乳器:Medela美德樂- Swing Maxi Flex™ 絲韻•翼 舒悅版 雙韻律 電動雙邊吸乳器

✔全新 PersonalFit Flex 舒悅版多選型吸乳護罩——首創個性化吸乳體驗

✔與單邊吸乳相比,可節省50%吸乳時間。

✔操作簡單而舒適: 可使用四個按鈕輕鬆操作吸乳器。

✔馬達僅重220g,設計小巧精緻,便於攜帶。

✔全新Flex舒悅版連接器,避免操作不當引起的乳汁回流,更可輕鬆解鎖更多吸乳姿勢。

✔利用 2-Phase Expression(雙韻律)技術和雙邊吸乳技術結合: 研究證實能更好排空乳房,提高催乳素水平,產出更多後奶,泌乳量平均高出18%。

售價:NT9,999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