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為同志發聲 LIFORME彩虹希望限定墊正式在台登場!

為了使平等議題讓更多人看見,LIFORME彩虹希望限定墊陽光登台!運用LGBT彩虹旗以六個色彩作為愛的理念,讓瑜珈點亮嶄新的希望與永無止境的愛,散播更多勇氣與力量!

Edit/實習生Tammy

為同志發聲 LIFORME彩虹希望限定墊正式在台登場!

英國頂級正位瑜珈墊LIFORME為了讓更多人重視平等議題,以LGBT彩虹旗的紅、橙、黃、綠、藍、紫六色作為設計理念,分別代表生命、力量、希望、自然、和平及精神。希望靠著彩虹的力量溫暖我們的心房,讓彼此更加互重互納與團結。

LIFORME彩虹希望限定墊依然保有獨家的五大特色,正為系統/防滑系統/支撐、穩定、保護/更多揮灑空間/關愛地球及友善身體。

除此之外,全新的七彩微雕正位線裝飾設計與彩虹反向基準點,讓你在踏上瑜珈墊的同時,擁抱彼此各自不同的美麗面貌,讓瑜珈的力量傳遞更多愛、希望與勇氣!LIFORME為響應驕傲、團結與堅定不移的承諾,每賣出一張彩虹希望限定墊,英國總公司便會捐贈5%營業額給GLAAD(反詆毀同性聯盟),共創平等新世界。

為慶祝LIFORME彩虹瑜珈限定墊上市,LIFORME與ACED Fitness UK台灣概念館共同推出彩虹瑜珈課程,量身打造的雙人瑜珈課程於8月份每週六13:00-14:00邀請瑜珈愛好者與您的閨蜜好友或另一半,一同踏上瑜珈墊,共度健康美好的瑜珈時光。此外,8月份凡於ACED首度曝光的LIFORME彩虹墊展示區拍照打卡上傳FB、IG,同時標註@pureplus_pureplus、@acedfitnessuk(參與人數達100人以上),將有機會獲得一張價值$8,000的全新LIFORME彩虹希望瑜珈墊!

【同場加映】~LIFORME瑜珈墊清潔保養小撇步~

  • 選擇細軟材質的毛巾
  • 細軟材質的毛巾可以避免刮傷瑜珈墊表面的風險。
  • 使用濕毛巾擦拭後自然風乾
  • 每次使用後以濕毛巾輕微擦拭,等待5-10分鐘自然風乾即可。

彩虹希望限定經典瑜珈墊LIFORME Rainbow Hope Mat/ NT8,000

材質: 純天然橡膠/專利環保PU

重量: 約2.5公斤

面積: 長185公分/寬68公分

厚度: 約4.2毫米

包裝: 附專屬瑜珈袋/環保再生紙箱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