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台中頂級Spa「朵薩Welldosha」體驗自然療法的神奇能量,為腦袋排壓又靜心

這次美麗佳人將來推薦一間台中Spa「朵薩Welldosha」,被工作和生活壓得身心俱疲,就到這裡讓自己的心靈好好放空休憩,絕對可以緩解壓力,全身心的鬆一下!
台中頂級Spa「朵薩Welldosha」體驗自然療法的神奇能量,為腦袋排壓又靜心

隱身在七期豪宅的療癒秘境

朵薩Spa坐落在台中七期高級住宅區,敦厚的清水模營造出高大質樸的建築,結合陽光水流、老樹綠地,意想不到在繁忙都會中竟藏有這麼一處祕境。走入朵薩Spa充滿驚喜,這是一座占地廣闊的環保建築,戶外空間佈滿老樹綠地,滿屏的落地窗將自然天光引領入園,即使身處室內,也能被陽光和綠意所環抱,一踏進這個空間,很快地就被周遭環境所感染和放鬆。

按摩身體,更按摩心

朵薩 Spa 所提倡的紓壓,不只是身體的放鬆,更重視心靈的平衡狀態,和其他Spa館最不一樣的就是利用「自然療法」的療癒能量,幫助身、心、感知達到全面紓壓。

例如:「西藏頌缽的音波療法」、「彩光花精的自然療癒」等各式重視身心調和的療程方式,再透過芳療師溫暖專業的手法,緩和緊繃的壓力和負面情緒,特別適合每天忙碌工作、接受過多資訊而不斷耗損腦力的人們,透過兩小時靜心的過程,找回自我的能量和平靜。

幫腦袋排壓按摩的靈性療癒體驗:西藏頌缽+彩光花精

療程對應症狀:

釋放四肢、關節、脊椎兩側的負擔、紓緩容易緊張多慮的情緒,適合用腦度、精神壓力大,希望身心達到平衡狀態的人。

編輯有感體驗:

趴躺在床上,芳療師會先使用頌缽,在背部、頭部、四肢等身體周圍輕輕敲擊,發出Om的音律和高頻泛音,可以幫助大腦從高運轉的β波降至如冥想時的α波,有如為腦袋做按摩。頌缽時,身體明顯感受到音波在身旁流動,彷彿進入一個虛無空間,很快地進入放鬆的狀態,腦內雜亂的思緒也逐漸移開,得到靜心和休息。

頌缽結束,緊接著開始彩光花精的療癒課程,利用花朵微妙的波動能量幫助紓緩累積在身體的負面印記。將花精塗抹在關節處,以和緩的手技進行關節釋放和徒手敲槌,並於背部、推揉按壓,安撫緊繃疲累的肌肉,下半身水腫狀況有感的達到舒緩。課程最後,芳療師還會依照身體回饋的反應,給予居家保養的建議,並提供循時養生節氣料理,結束這段沉靜又空靈的身心療癒之旅。

Box療程data

朵薩 Welldosha Spa「個人化彩光花精 」課程,療程時間:120分鐘/定價:NT5,700(含30分鐘暖身沐浴諮詢、居家保養建議時間)
朵薩 Welldosha Spa「西藏頌缽音樂療法精華版」課程,療程時間:15分鐘/定價:NT1,350。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