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桃園大溪威斯汀「天夢芳療Heavenly Spa」網美名媛激推的豪華度假Spa

知名的網美度假勝地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不只充滿熱帶異國氛圍的峇里島風格池畔,附設的天夢芳療Heavenly Spa也很值得體驗!
桃園大溪威斯汀「天夢芳療Heavenly Spa」網美名媛激推的豪華度假Spa

峇里島風度假勝地

最近熱門的網美勝地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因其獨有熱帶異國氛圍的峇里島風格池畔,加上館內多元的休閒設施、備受讚譽讓人酣然好夢的威斯汀天夢之床,讓人忍不住趨之若鶩,想到此感受濃濃的度假風情!

延伸閱讀

英國皇室御用Spa

但這次不談大家熟悉的附設的峇里島泳池,而是到威斯汀附設的「天夢芳療Heavenly Spa」,在此可以體驗到英國皇室御用 Bamford Spa,也是全亞洲唯一授權芳療技術合作的Spa據點,新客初體驗一定要嘗試「天夢經典課程」,以熱敷舒緩放鬆背部肌肉,並採用瑞典獨特按壓手技放鬆療癒。旅客還可於專屬寬敞的休憩區,享受專業級的水療設施。

入門體驗:天夢經典課程

療程對應症狀:

運動後舒緩疲勞、舒緩沈靜幫助睡眠。

編輯有感體驗:

踏進天夢芳療 Heavenly Spa 就能聞到滿室的白茶香氣,內部裝潢非常講究,舒適怡人的寬敞空間讓人一走進就感受到放鬆,內有淋浴間、蒸氣室、烤箱以及水療區可盡情使用。此次體驗的天夢經典療程是以瑞典式掌壓式手法,以輕重交替的力道做肌肉式放鬆按摩。療程內容包含:足浴、背部、腿部、手臂和肩頸頭部按摩。

全程皆使用 Bamford 的產品,足浴時加入 Bamford 植萃浴鹽,其含有天竺葵、胡椒薄荷及尤加利芳香精油能溫和柔嫩舒緩肌膚;身體按摩使用的複方按摩精油有三種可供選擇,皆來自Bamford有機農場的複方精油,我選擇了能幫助睡眠的薰衣草精油及天竺葵,氣味相當療癒,搭配芳療師的按壓手技,一下子就睡著,疲憊身心全然被療癒!

療程data

天夢芳療 Spa「天夢經典」課程,療程時間:60分鐘/定價:NT3,500、90分鐘/定價:NT4,500、120分鐘/定價:NT5,500。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