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台北W Hotel Spa 2020秋冬最新按摩「DAWN AWAKENING深層喚醒」,剝洋蔥式手法將壓力與酸楚通通釋放出來

台北W飯店(W Hotel Taipei)的SPA「AWAY®紓壓艙」以現代感空間著稱,2020年秋冬更推出主打深層放鬆的DAWN AWAKENING深層喚醒課程,從肌底將累積多時的疲憊感通通釋放出來!

Photo/台北W飯店

台北W Hotel Spa 2020秋冬最新按摩「DAWN AWAKENING深層喚醒」,剝洋蔥式手法將壓力與酸楚通通釋放出來

宛如進入太空艙的舒活空間

位在台北W飯店的SPA「AWAY®紓壓艙」,光聽名稱就讓人好奇,原來整個空間是以太空艙為設計靈感,利用純淨的白色調和圓型泡泡打造出舒活空間,一踏入感覺遠離塵囂,是隱藏在都市中的小小度假秘境。今年引進的「DAWN AWAKENING深層喚醒」,有感都市人在過於忙碌緊繃的日常生活中,累積過多痠痛,因此主攻筋膜護理,更搭配多種特製按摩工具,比起平常的按摩更能精準按壓到肌肉深層、釋放疲憊感。


做完後整個人感覺輕飄飄

向來按摩偏愛手技,對於「DAWN AWAKENING深層喚醒」以工具為主的訴求,一開始還有點遲疑。不過當課程開始,按摩工具接觸到肌肉的瞬間,所有疑慮都煙消雲散。因為工具的施力範圍更為精準,幾乎碰觸到的地方都會產生微微痠痛感,彷彿正在釋放出平時積累的壓力。搭配著身體的小幅度晃動,自成節奏,慢慢地,思緒與身軀都進入一種微放空的境界。

隨後,芳療師還會因為手法變化更換搭配不同造型的按摩工具,有些針對穴道、有些是大面積滑動、有些像是梳子的敲打感,讓全身每個地方的肌肉都無一遺漏。加上這些工具本身帶有紅外線,課程進行中也會再加披紅外線電毯,幫助促進身體循環,與課程主打的深度放鬆相呼應。

DAWN AWAKENING深層喚醒因爲著重在深層肌肉與筋膜,因此施作當下,並不是那種會讓人放鬆到入眠的舒適型課程。不過結束後一起身,馬上能感覺整個人變得輕盈無比,當天更是一夜好眠,讓身體回到歸零的美好境界。

建議族群

肌肉痠痛、身體容易僵硬、循環不好、有運動習慣的人

台北W飯店2020秋冬SPA課程參考價錢

AWAY®紓壓艙DAWN AWAKENING深層喚醒60分鐘,NT4,500、90分鐘,NT6,000。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