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健身打卡】開課啦!如何開啟運動人生?就讓小禎告訴妳|小禎愛健身#Start

美麗佳人這次找來健身有成、同時也是野女孩導師的—小禎、與Purpose Space王牌教練Nancy教導大家正確又到位的訓練動作,請把"一定要健康美瘦"的決心交付給小禎,讓我們追隨著她,一起成為又正又辣的運動咖!

場地堤供:Purpose Space

【健身打卡】開課啦!如何開啟運動人生?就讓小禎告訴妳|小禎愛健身#Start

「小禎愛健身」

美麗佳人全新的運動單元,特別針對以下5款類型的人設計:

1.想瘦卻沒有堅定的意志力

2.遇到減肥期停滯的瓶頸

3.想自己使用運動器材卻不得要領的人

4.讓自己更健康、更有活力

5.想調整身型,回復輕盈體態

如果妳有以上的情況,也有想開始認真運動,請務必準時收看這個單元,每一集小禎與Nancy教練會親身示範,不論是徒手訓練或是健身器材,除了訓練重點說明、建議適合這訓練或器材的對象(例如初學、中階還是高階的人)外,還會提醒在做這項運動時常犯的錯誤,並做最正確的動作示範,期待嗎?就讓我們一起手牽手、心連心,跟著小禎邁向運動狂的人生吧!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