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追劇減脂菜單—蜜汁雞胸肉 細嫩鮮美祕方,3步驟就能完成!

追劇時很容易零嘴一口接一口,一個晚上下來,也吃了大量的熱量,如果妳是很容易零嘴吃過量的人請把今天分享的這道蜜汁雞胸肉料理學起來喔!

Source/Pinterest、小紅書

追劇減脂菜單—蜜汁雞胸肉 細嫩鮮美祕方,3步驟就能完成!

減脂蜜汁雞胸肉食譜 

減脂餐也可以很好吃呀!今天分享這道蜜汁雞胸肉做法熱量低,多吃也不怕發胖,趕緊試試看~

/食材清單/雞胸肉一塊、青花椰菜、胡蘿蔔

醬料:醬油1匙、蠔油1匙、蜂蜜半匙、料理米酒1匙、鹽1小匙、檸檬汁

1.雞胸肉洗乾凈切厚片,加入料理米酒、鹽、醬油、蠔油、蜂蜜、檸檬汁,抓勻醃製20分鐘後放置一旁備用。

2.把青花椰菜、胡蘿蔔切好,放入熱水裡燙約2分鐘後撈出來備用。

3.將炒鍋用小火加熱,內層刷上一層薄油,放入雞胸肉,小火慢慢煎到變色後翻面,直到煎至兩面漂亮有點焦焦的金黃色色澤就完成了喔!

Photo/两两世界@小紅書
Photo/两两世界@小紅書

好吃又低脂的蜜汁雞胸肉減脂餐就做好喔!除了搭配糙米或五穀雜糧一起吃,也適合邊追劇邊單吃,真的太美味,一定試試!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