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Cable機上半身初階訓練】胸、背、核心運動練起來|小禎愛健身#4

今天要利用健身房的Cable機來訓練肌肉,Cable機是一台可以運動到全身的器材,今天要訓練的是上半身,包括背部、胸肌、核心等等,現在小禎和Nancy教練要來分享3組Cable機的上半身初階訓練,一起練習吧!

場地提供/Purpose Space

【Cable機上半身初階訓練】胸、背、核心運動練起來|小禎愛健身#4

Cable機上半身初階訓練


動作1:坐姿划船 (做10下,共3組)

1.一般來說,初階的訓練在重量的選擇上會以比較輕的為主,坐姿,身體打直,不要聳肩,肩膀盡量往下壓,先吸氣,然後吐氣時手肘拉至身體邊,有感覺到肩頰骨往後夾即可。

2.回去的時候慢一點,愈慢愈好,妳會感覺到背部的拉伸感,所以其實在做重訓的時候就是不斷地讓你的肌肉伸展收縮,如果伸展的範圍愈大,收縮的範圍就愈大。

動作2:滑輪下拉(做10下,共3組)

一開始的時候身體伸直,然後再往前傾一點點,吐氣時手往下拉,微微的往後,在微微的往前,讓身體伸展多一點。

動作3:滑輪飛鳥(做10下,共3組)

這個動作要訓練的是胸肌的部分,首先雙腳前後站、雙手伸直,肩膀往下壓,然後慢慢往兩側張開雙手,手肘固定,吐氣的時候往內夾,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