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下半身訓練】4組強力雕塑 讓腿的前側/後側/內側和外側曲線更完美|可彤健身教室#16

今天可彤教練要來做的是皮拉提斯的練習,是要針對下半身的強力雕塑,有一點點難度,但大家還是可以試試看!我們要用到的輔具是健身圈,如果妳沒有,也可以空手做,現在就開始進行這四個動作吧。

Edit/fish 實習生/蔡淇竹 場地堤供/好時光女生運動樂園

【下半身訓練】4組強力雕塑 讓腿的前側/後側/內側和外側曲線更完美|可彤健身教室#16

【下半身曲線強力雕塑】


動作1:健身圈輔助訓練大腿上側

1.把右腳腳趾頭打開,穩定的紮根在地面上。

2.然後把腳抬起來,跨進去健身圈裡面,讓健身圈幫助妳

3.然後壓腳背,把腳拉起來,右腳穩定,左腳大腿前側啟動,拉15下為一組,重複三個循環。

動作2:英雄三腿後側雕塑

1.手上抓著健身圈,左腳用力地紮根在地面上,雙手扶著好像方向盤一樣的健身圈。2.然後慢慢地讓右腳往後,雙手往前延伸變成一直線,停留在這邊一毀後慢慢收回來。

3.再一次推出去呈一直線,臀部的下圍要很用力,雙腿用力紮根,線條會更緊實,可以重複做10下為一組,練習三個循環。

動作3:弓箭步扭轉

1.先把兩隻腳打開跟肩膀一樣寬,右腳往前一步,左腳退後一步。

2.然後雙手輔著妳的方向盤(健身圈),讓自己90度下蹲。

3.把妳的方向盤推出去,向左轉一圈,起身,再往下蹲,向右轉再起身,一邊做15下為一組,可以重複做三個循環。

動作4Plié深蹲上肢旋轉

1.這個動作可以雕塑大腿的內側線條,把兩隻腳打開到兩個肩寬。

2.然後腳趾頭向外45度,身體向下蹲,記得下蹲的時候膝蓋要對準妳的第二個腳趾,不要下蹲的時候內八,或是過於外八,身體的中心是在中間,臀部向後。

3.再向下蹲,雙手推出去並轉動,讓妳在做臀部跟下肢的訓練的時候手也做一個協調的動作,可以做15下為一組,然後重複三個循環。

今天的四個皮拉提斯的練習希望可以帶給大家全新的感覺,一起練起來,雕塑妳可愛的下半身曲線吧。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