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清爽低脂的三色蕎麥拌麵食譜來了!簡單快手、零廚藝也能成功做出來!

天氣愈來愈熱,今天分享一道減肥期也能吃的清爽拌麵噢,這一道三色蕎麥麵營養均衡,配上清爽的醬汁攪拌均勻,低脂又美味!十分鐘不到就可以吃光了,喜歡的人趕緊學起來吧!

Source/Pinterest、小紅書

清爽低脂的三色蕎麥拌麵食譜來了!簡單快手、零廚藝也能成功做出來!

脂三色蕎麥拌麵 食譜

/食材清單/蕎麥麵、雞蛋、蝦仁、小黃瓜、小辣椒、蒜、蔥

1.準備60g蕎麥麵,水煮滾了以後再煮個4-6分鐘撈出備用。

2.雞蛋打入平底鍋,攤開鋪薄後煎熟,然後切絲。

3.蝦仁用醬油、料理米酒、黑胡椒醃製後煎熟。

4.小黃瓜切絲。

5.醬汁調製:三匙醬油+半匙醋+半匙蠔油+兩匙開水+一匙小辣椒+一匙蒜末+一匙蔥花+兩匙熱的橄欖油

6.將小黃瓜絲、蛋絲、蝦仁放入碗中,倒入醬料攪拌均勻就完成了!

也可以再加胡蘿蔔絲、扁豆、蘆筍、綠花椰菜等等蔬食,依自己喜歡的口味進行調整,也可以讓餐點更豐富喔!這道料理作為三餐的任何一餐都是很適合,天氣越來越暖和,吃起來吧!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