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瑜珈老師林韋君親授3招變化體式:重塑手臂/側腰/小腹/大腿內外側曲線,人人都可每天練!

瑜珈老師林韋君為美麗佳人獨家分享3招平日在家也能練習的瑜珈變化體式,針對重塑手臂/側腰/小腹/大腿內外側曲線非常有幫助,需要修身的人請學起來,天天都可以練習喔!

Source/林韋君Instagram、True Yoga Fitness

瑜珈老師林韋君親授3招變化體式:重塑手臂/側腰/小腹/大腿內外側曲線,人人都可每天練!

TRUE YOGA FITNESS 邀請林韋君與杜威擔任BE A TRUE HERO全台巡迴課程代言人,在記者會上韋君感性的說,知道自己要成為代言人的時候非常激動,因為這不只是True對她的肯定,也是她對自己努力的肯定,非常有意義也很有成就感!

目前斜槓擔任瑜珈老師已有2年資歷的林韋君,在4-5年前人生低潮時期接觸了瑜珈,她認為瑜珈的訓練不僅幫助體態保養,更能讓她專心又定心;持續練瑜珈可鍛鍊出自己對身體的掌握度,也能讓自己的身心靈獲得更多的正向力量。

今日韋君老師要與美麗佳人分享3招平日在家也能練習的瑜珈變化體式,趕緊一起練習吧!

【2招肌力+1招伸展變化體式】

第一招瑜珈肌力變化體式:

訓練部位:主要施力點是臀肌和大腿後側鍛鍊,次要的力量是在手臂和核心。

1.從四足跪姿開始,把雙手打開與肩同寬,雙腳打開與臀部同寬,肚子微微內收,身體平穩,肩膀不要塌,把背打平。

2.先把右腳膝蓋離開地板,腳掌微勾,讓大腿小腿呈90度,吸氣胸往前,視線看相前方,再往上提起右腿膝蓋,可以感覺到臀肌和腿後側的肌肉正在施力,幅度不用大就會很有感,吸氣往上、吐氣往下,左右輪替,一組可做10到20個,做完後可回到嬰兒式,休息,放鬆下背。

第二招瑜珈肌力變化體式:

訓練部位:主要施力點是從側腰、延伸到大腿前側、內側,次要的施力點在肩膀手臂和核心部位。

1.先將右手放在地板上,手肘手臂呈一直線,手掌貼地,手肘在肩膀正下方的位子。

2.兩腿伸直,身體到腳是一個直的平面,不要往前倒、也不要向後傾,這時候已經要啟動核心力量,要找到核心力量身體才會穩定,可以先把左手也扶在地板上,保持身體平衡,吸氣時把雙腿抬起來,要離開地板,這時候會感覺到腰側肌正在施力,要注意的是,腳抬起的時候上半身不要垮掉,上半身要保持肩膀遠離耳朵,穩定之後,可試著把左手手臂往上延伸、拉長,或者是選擇插腰,雙腳的腳跟互碰、或者腳掌盡量延伸都可以,大腿前側和內側的肌肉都會用到力量,可以停留5-8個呼吸。

第三招瑜珈伸展變化體式:

訓練部位:主要施力點是髖部和大腿內側,因為大腿內側通常都會比較鬆軟,次要的施力點是腿部後側。

1.蹲姿,把右腳往旁邊延伸出去,腳跟在地,腳趾頭朝向天花板,然後把左腳微微打開,腳趾頭朝向外側,膝蓋要和腳趾頭的方向對齊,上半身挺起來,右手輕輕扶地,左手肘微彎靠近膝蓋把左膝往外推出去,這個動作可以幫助開髖。

2.右手扶在右腿大腿上,會伸展到大腿內側和後側,讓大腿線條更加優美。

吸氣的時候挺胸、吐氣的時候手肘推膝,另一手推大腿做伸展,左右輪替,可以停留5-8個呼吸。

【同場加映】

TRUE YOGA FITNESS 「BE A TRUE HERO」代言人全台巡迴課程於3/17開跑,演員林韋君、台灣超模杜威分別轉換角色為瑜珈老師、飛輪老師,陪著奔往運動方向的每個人,一起承擔「真英雄使命」,自信演繹真實英雄風貌!詳細活動請至TRUE YOGA FITNESS 官網https://www.trueyogafitness.com.tw/。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