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168公分僅49公斤!AOA雪炫大方分享4招減肥秘訣:絕不能喝這款酒!

不少韓國女星喜歡在社交平台分享自己的體重,身高168公分的雪炫也分享自己的體重僅僅49公斤、體脂肪也屬於健康的20.9%,真是令人羨慕!同時,她也大方分享自己如何維持完美身材,現在就趕緊來看!

Source/www.marieclaire.com.hk 、Edit/fish、Photo/sh_9513@Instagram

168公分僅49公斤!AOA雪炫大方分享4招減肥秘訣:絕不能喝這款酒!

每日2公升水、水以外的飲料戒掉!

雪炫認為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喝水,每天喝兩公升以上,於減肥期間戒掉所有開水以外的飲料,如咖啡、手搖引等等,只要堅持一星期就可減掉1kg!同時雪炫也透露:平日會隨身帶著保溫杯,每日至少飲4杯以上,也可以方便計算自己的飲水量。

減小腹最重要的就是吃得清淡

相信不少女生都會覺得小腹超難減!沒錯,雪炫指出,減小腹百分之百要靠得是每日攝取健康和自然的食物、少吃任何加工食品,並避免進食含防腐劑的食物。她肯定的表示,如要避免下半身肥胖,就必須要長久堅持這個飲食習慣。

可在每日所需卡路里內攝取任何食物

對於減肥期間的菜單,雪炫認為只要維持在日常需要的卡路里內,就可以隨意吃,但當然也要遵守上述原則,就是吃任何天然健康食物;因為不超過每日所需的卡路里量的話,體重自然也不會增加。此外,減脂期的女性也可以透過彩虹飲食法,攝取更均衡的營養,讓自己更健康。

↓↓↓雪炫透過YouTube平台分享近期自己烹煮的健康料理


瘦小腹絕不能

雪炫也提到,想要把小腹瘦下來絕不能喝酒,尤其是啤酒!若禁不起誘惑的話,可以一次把所有的酒都喝光,讓自己之後有段時間都不想碰酒,她聲稱,相較每日持續喝少量啤酒,一口氣把多日的酒量喝光,對肝臟負擔還比較少,她同時指出,為了讓胃和肝臟更健康,最好就是少喝酒(甚至戒酒),又能減肥,何樂而不為?

文章來源:www.marieclaire.com.hk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