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瘦小腹/瘦大腿/排毒伸展 一天之中最效的6個訓練時段在這裡!

正在減肥的妳每天都很努力的運動健身、對零食消夜也都很節制,當體重下降時非常有成就感,但最近不論怎麼努力體重都停滯不降,很有可能是妳在不對的時間減肥,所以成效不大,一起來看看什麼時間減肥/運動最有效果!

Source/Pinterest、小紅書

瘦小腹/瘦大腿/排毒伸展 一天之中最效的6個訓練時段在這裡!

 一天之中最效的6個訓練時段

6:00-7:00 空腹有氧

建議:可做瑜珈(30min)、或中低速慢跑(20-30min)、腹肌訓練4組等等。

7:00-9:00 早餐時間

建議:這個時間是身體新陳代謝最為旺盛的時候,不易吃胖(所以不見得要運動),早餐可以吃得營養豐盛(但不能吃太油膩的食物喔)。

11:00-12:00 瘦大腿最佳時間

建議:在家可以做側臥或躺姿的腿部訓練,若是在辦公室可做站姿的腿部塑形訓練。

13:00-15:00 瘦腰腹最佳時間

可以練習腹式呼吸或站姿腹肌訓練。

15:00-20:00 最佳力量訓練及高強有氧訓練時間

適宜做力量訓練,腹肌訓練及高強度有氧訓練,要記住結束時間最好不要超過20:30。

21:00-22:00 最佳淋巴排毒及瘦臉黃金時間

建議做拉伸訓練,天鵝頸訓練及瘦臉按摩。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