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柯佳嬿:如果你是向日葵,又何必拼命追求開成一朵玫瑰呢?

氣質女星柯佳嬿先前以台劇《想見你》精湛演出獲得眾多好評,近期電影版又將上映,完美詮釋戲中學生角色毫無違和感,究竟如何辦到的?其實在她之前接下保養品牌代言人時就透露許多秘訣。
柯佳嬿:如果你是向日葵,又何必拼命追求開成一朵玫瑰呢?

每個人都可以成為不凡的自己

算算柯佳嬿已經出道16年,從少女變人妻,歲月卻沒有在她身上留下任何痕跡,逆齡的顏值與膚況讓她在台劇《想見你》從高中生演到上班族都不突兀。她的透亮膚質更是讓合作過的演員都記憶深刻,也讓人更加好奇她是如何保養肌膚、維持膚況。

柯佳嬿表示自己宛若一片逕自生長的綠葉,也許平凡,但用心澆灌後定能美麗綻放,她也有感而發:「如果你是向日葵,又何必拼命追求開成一朵玫瑰呢?」,只要用心,每個人都可以成為不凡的自己。

上鏡前身體一定要擦乳液

2019年柯佳嬿在《想見你》中飾演高中生,精湛的演技獲得金鐘戲劇節目女主角的殊榮,她透露為了詮釋好角色可是下足了功夫,除了反覆揣摩角色的精隨,為了要撐起這個角色,膚況也不容馬虎。在朋友推薦下,她上戲前天天使用凡士林經典潤膚露加強保養全身,為肌膚補充水分、提供最佳修護,讓她就算在鏡頭下更能完美呈現令人稱羨的細緻白皙肌膚。

不同身體乳液適用不同情境

除了工作時會使用,她也表示凡士林的深層修護潤膚露和凡士林蘆薈舒緩潤膚露是家中一定要囤貨的保養品,如果快用完卻還沒補貨會讓她很焦慮。另外,柯佳嬿大方分享不同款乳液的用法,日常使用最推薦凡士林深層修護潤膚露,沐浴後均勻塗抹在皮膚上,一瓶就可以滿足日常所需。

如果長時間待在戶外拍戲後,則使用凡士林蘆薈舒緩潤膚露鎮靜肌膚、恢復肌膚的光采。在出席活動或是肌膚較嚴重缺水時的救急時刻推薦使用凡士林專業修護露,低敏配方不刺激肌膚,滋潤肌膚立即見效。睡前最喜歡使用凡士林香薰舒緩潤膚露輕輕按摩肌膚,尤其肩頸或小腿處,淡淡的薰衣草香氣放鬆心情也掃去一整天的疲憊。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