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美麗祕技|飲食瘦身篇

好萊塢最有吸引力的女演員之一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的美絕對是無庸置疑的,身為好萊塢一線女星的她,坐擁名聲、地位、金錢。這些令人羨慕(無論是美貌或身材)的背後,究竟要付出多少代價?而她到底做了些什麼?
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美麗祕技|飲食瘦身篇

好萊塢最有吸引力和最搶手的女演員之一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的美絕對是無庸置疑的,不僅是位專業盡責、出類拔萃的女演員,還是寵愛六個孩子的媽媽,更是一位低調謙虛的人道關懷者。現在,裘莉向我們透露她的幾個私人小秘密。

安潔莉娜裘莉的飲食秘密

安潔莉娜裘莉透露她對於飲食的要求相當嚴格,只吃特別設計過的菜單或特定菜色,例如蔬菜、水果、豆奶等健康食材,還定期喝一種瘦身湯,以及固定進行接觸類運動(contact sports),當然絕對要禁止的就是,吸煙、喝咖啡和任何含糖的食物。

曾經是素食主義者的安潔莉娜裘莉,現在卻開始吃起牛肉和魚類,因為他發現完全的素食是無法讓她吸收到足夠營養的。同時,她還偷偷告訴我們,葡萄酒、堅果和甜點是她保持能量的妙方,而且紅酒不但可以加速新陳代謝,也能促進心臟健康。不過身為六個孩子的媽咪,裘莉偶爾還是會放縱一下自己,和全家大小一起解決熱量超高又不健康的超級大桶冰淇淋。

安潔莉娜裘莉的健身秘密

身高173公分,體重卻在50公斤以下的裘莉並不是什麼種類的運動都做,她特別強調於雕塑體型的運動,最有用的運動就是燃燒脂肪的有氧阻力運動,可以在短期內達到最大效果。

除了上健身房就像例行公事以外,安潔莉娜裘莉也喜歡一些可以適合自己並且可以學習到一些生活技能的運動,像是跆拳道、划船、攀岩和瑜珈等。當然現在對她而言,最容易也最簡單的運動就是—照顧調皮又好動的「六個孩子」,一整天下來,就不知道燃燒掉多少脂肪了!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