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身高僅155cm、體重43kg《今際之國的闖關者》土屋太鳳 玲瓏有緻身材管理3大祕訣分享

一向予人溫柔又親切形象的土屋太鳳因日本神劇《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二季熱播後再度受到關注!劇中的她一改形象,大方展露著自己結實傲人的腹肌,加上身手矯健和精湛演技,著實讓人刮目相看!

Photo/instagram@taotsuchiya_official

身高僅155cm、體重43kg《今際之國的闖關者》土屋太鳳 玲瓏有緻身材管理3大祕訣分享

事實上土屋太鳳本身就是一名運動好手,畢業於日本女子體育大學舞蹈系,儘管因演藝工作繁忙導致上課出席率太低,讓她大學一唸就唸了8年,直到2021年才拿到畢業證書,但也因此讓她多了4年可以藉由訓練保持身材的機會;此外,曾於節目中提及自己相當愛吃的土屋太鳳對美食完全沒有抵抗力,所以她對於自己的身材管理也特別的嚴格,現在就趕緊來看看她是如何維持好身材的!

精通芭蕾、現代舞和日本舞蹈

本科系出身的土屋太鳳對於舞蹈自然有一番的專業度,儘管已經畢業,她還是維持著緊密的練習,她表示持續的練習舞蹈不僅能讓自己的身體更加柔軟,也能讓體態更優美流暢。

跳繩

跳繩是最燃脂的運動,由於自己喜愛美食、深怕不小心就脂肪上身的土屋太鳳,養成了隨時跳繩的習慣,就連工作空檔也不放過!因為跳繩除了能夠大量燃脂,可以增加心肺功能,同時鍛鍊心血管系統和呼吸系統,最重要的是,跳繩還能幫助身體的線條愈來愈好看!

伸展

伸展是運動前後必須做的練習,在運動前做可以減少運動時受傷的機會;運動後伸展除了可以放鬆肌肉和肌腱,還可以幫助回復體力;土屋太鳳表示,她會每天做伸展運動,因為伸展可以幫助她放鬆肌肉,消除疲勞,還能促進血液循環和新陳代謝,進而讓身心更青春健康有活力。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