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財閥家的小兒子》朴智賢自曝:20歲胖到近80公斤!就靠這3個秘訣讓自己健康瘦下!

於熱播韓劇《財閥家的小兒子》中飾演宋仲基大嫂的朴智賢,精緻的五官和纖細身型格外亮眼,其實朴智賢20歲時曾胖到近80公斤,她坦言當時不注重外表,幸好後來靠著一定要讓自己瘦下來的決心減肥成功!現在就來看看她是怎麼瘦的。

Photo/instagram@voyavivirel

《財閥家的小兒子》朴智賢自曝:20歲胖到近80公斤!就靠這3個秘訣讓自己健康瘦下!

身高167公分,體重49公斤的朴智賢很難想像她曾經胖過,因為懷有演員夢,朴智賢就想著先要把身材管理好,於是便展開了一場減肥瘦身之路,透過運動和飲食嚴格˙的控管,沒多久就成功瘦身,至今仍保持著纖瘦的身型。

朴智賢健康瘦下的祕訣:

絕不暴飲暴食

私底下的朴智賢儘管熱愛各種美食,但受過肥胖之苦的她知道,就算是吃自己喜愛的食物也都得適度的吃,絕不能暴飲暴食,因為她是易胖體質,若吃得不節制恐又回到當年的圓滾滾身材了。

熱愛下廚

外食油膩且熱量又高比較無法控制,因此朴智賢喜歡自己在家做菜,「威靈頓牛排」就是其中一道拿手好菜,還曾被緋聞男友安孝燮拿出來炫耀一番(粉紅泡泡不斷冒,好甜蜜哦)。

養成運動習慣

為了讓身材曲線更完美,朴智賢選擇練習芭蕾舞,芭蕾舞不僅能夠消耗多餘的卡路里,並減掉多餘的脂肪,還能強化核心肌群,增加肌肉量,而且透過芭蕾舞的動作來伸展全身,也能讓體態更優美。

【同場加映】1組芭蕾舞動作瘦厚背

冬天到了穿衣服要更厚更暖,如果妳厚背人,衣服穿起來的背影肯定更臃腫…然後就會有一種大媽感!分享1組看似優雅、練起來卻很消耗體力的芭蕾舞健身動作,持續練能夠讓厚背薄下來,人也顯得更年輕。

動作1.平趴在地板上雙腿呈自然打開,大約呈35度左右。

動作2.上身起來到25度就不要再高了,雙腿伸直,臀部夾緊。

動作3.肩膀下沉,雙手打開的時候用臂膀手肘帶動往下壓的力量(像是游蛙式劃水的感覺)。

動作4.以上為一組,每天至少要做6-8組才行。

此外,朴智賢也喜歡游泳,游泳是全身性的肌耐力訓練,能夠幫助消耗大量的卡路里還能增肌,也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及代謝,還能幫助改善睡眠。


在朴智賢的IG上我們還看到她特地前往卡達世足賽幫韓國隊加油!甚至把韓國國旗披在身上超熱血的!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