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高雄承億酒店推出全新澄藝SPA!五星級療程打造南台灣飯店SPA天花板

到飯店Spa在這幾年成為最時髦的放鬆方式,新開幕的高雄承億酒店,更是想搶下南臺灣飯店Spa市場!推出全新高樓層頂級紓壓品牌-澄藝SPA。澄藝SPA提供全方位頂級芳療服務,課程包含紓壓洗髮、美甲美睫、美體芳療、美容美妍,在澄藝SPA內,從頭到腳都能被呵護到。

Text/Rice Photo/DR

高雄承億酒店推出全新澄藝SPA!五星級療程打造南台灣飯店SPA天花板

來去承億做SPA

這幾年大家愈來愈喜歡去飯店SPA,除了可以在住宿之時,體驗飯店營造的紓壓氣氛,享受專業的Spa按摩課程不用趕來趕去,還可以好好利用各種附加岩盤浴、烤箱等設施,可以說是最高級的放鬆選擇。

承億酒店SPA之選 澄藝SPA

高雄承億酒店也嗅到這股商機,推出全新頂級紓壓品牌-澄藝SPA。澄藝SPA提供全方位的頂級芳療服務,課程包含紓壓洗髮、美甲美睫、美體芳療、美容美妍,都可以一次在澄藝SPA內搞定,從頭到腳都能被呵護到。

另外澄藝SPA所提供的療程產品也不馬虎,選用Canjune肯園、La Colline、OWAY、ClarusBeauty、O’right等芳療品牌,同時使用友善環境認證之備品,療癒消費者身心之餘,也守護地球環境。

岩盤浴、獨立式負離子艙體

澄藝SPA位於承億酒店22樓,樓層總面積300坪,共有8間單人芳療室及2間雙人芳療室及一間Hair Spa Room與彩妝室。每間芳療室皆備有乾濕分離的衛浴設備,15坪起跳的寬敞芳療空間可俯瞰高雄市景或港景。

單人芳療室配有浴缸或岩盤浴,澄藝SPA採用巨蛋型神之湯岩盤浴,獨立式的艙體可將能量與高濃度的負離子集中,芳療室內即可享受專屬的私人岩盤浴,在都市叢林中也能有隱密的療癒空間。雙人芳療室同時配有浴缸及岩盤浴,並備有兩張芳療床,供夫妻、情侶、閨蜜或結伴出行的旅伴同時擁有極致的紓壓體驗。

雙人住宿及Spa專案 

承億酒店與澄藝SPA推出【頂級寵愛住房專案】,提供住客在度假時也能享受放鬆療癒的時光。此住房專案內含承億酒店經典和式雙人房一晚(原價NT 34,000元)搭配70分鐘的紓活岩盤浴(原價NT 2,200元)及60分鐘活氧紓緩護理(原價NT 2,200元),加上雙人生物動力紓壓洗髮(原價NT 1,600元),一站式的全身紓壓體驗,讓走進澄藝SPA的旅人從頭到腳煥然一新!【頂級寵愛住房專案】詳細資訊,請至承億酒店官網

延伸閱讀

特色療程(一) 活氧紓緩護理

專業的手法及純練技巧,搭配Canjune芳香樂府系列精油,達到紓緩上背,放鬆身心的效果。

特色療程(二) 紓活岩盤浴護理

 結合美肌與健康養生概念,透過遠紅外線及負離子溫熱能量,深層排除體內累績許久的寒氣與溼氣,促進新陳代謝及消除疲勞,提升人體自癒力。課程內含七合一體脂檢測、頭肩頸按摩級精緻面部護理,課程時間約70分鐘。

澄藝SPA資訊: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林森四路189號—承億酒店22F

預約專線:(07)338-0666

服務時間:10:00-20:00(最晚預約時間至19:00)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