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假面女郎》109公分大長腿NANA林珍兒,維持名品身材的秘訣大公開

近期Netflix漫改韓劇《假面女郎》上線, 飾演女主角金貌美的韓星Nana(나나林珍兒)不僅擁有榮獲美國電影評論網站「TC Candler」評選世界百大美人排名第一的美貌,身高171的她更擁有109公分大長腿,究竟她私下如何維持身材?
《假面女郎》109公分大長腿NANA林珍兒,維持名品身材的秘訣大公開

關於Nana林珍兒

以女團After School出道的Nana,本名林珍兒(韓文:임진아,英文:Lim Jinah),因為韓文發音連音的關係,常被誤稱為林珍娜。曾連續兩年被「TC Candler」評選為世界百大美人第一,被封為「世界最美臉蛋」,完美的身材更是驚艷四方,經常成為話題討論的對象,甚至擁有名品身材(명품 몸매)的美譽,從2016年起開始參與韓劇演出,演技表現大獲好評,可說是備受韓國人肯定的演技豆。

延伸閱讀


秘訣1.每天運動的習慣

即使擁有天生麗質的大長腿,為了要維持完美的身材,Nana還是盡可能維持每天運動的習慣,像是以重訓這種可以雕塑線條的無氧運動。

延伸閱讀


秘訣2.需要緊急瘦身時加入有氧運動

以重訓為主要運動的Nana表示,自己不會每天做有氧運動。通常只有在臉蛋有些浮腫,或發現體重上升的時候,她才會一週增加一到兩次、約20分鐘的有氧運動來密集訓練、急速恢復身材,

延伸閱讀


秘訣3.無器材運動維持線條

比起需要進健身房使用運動器材的負重運動,Nana更多時間花在待在家中、不需要器材也能訓練的的徒手肌力運動為主,可以更好的幫助維持線條。

延伸閱讀


秘訣4.多吃水果維持健康

Nana並沒有特別控制飲食,但為了要維持身材,即使喜歡吃巧克力和冰淇淋等甜食,還是努力減少攝取糖類,儘量用健康的水果來取代對甜食的慾望。此外Nana也曾說過,除了一日三餐之外,就算是工作到深夜,也絕對不會吃宵夜。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