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如果妳倦了累了,生活又倍感壓力 不如來體驗「沉浸式水晶頌缽芳療瑜珈」為年末時刻的自己送上一份療癒禮物!

總是在為他人付出?以他人的感受為主?或是因為工作生活,總感覺失去了自我? YOGA Edition 於年末精心獻上沉浸式水晶頌缽芳療瑜伽;利用一段空白時光,引領著妳找回平靜、療癒自我。年末將至,為已經汲汲營營一年的自己送上一份療癒禮物吧!

Photo/YOGA Edition

如果妳倦了累了,生活又倍感壓力 不如來體驗「沉浸式水晶頌缽芳療瑜珈」為年末時刻的自己送上一份療癒禮物!

沉浸式水晶頌缽芳療瑜珈 年末找回平靜的自己

YOGA Edition 於2023年11月份獻出療癒感十足的【沈浸式水晶頌缽芳療瑜珈】,利用投影裝置打造沉浸式體驗,讓你彷彿置身於山林間,鼻息間更可聞到淡淡的木質香氣,讓每位參與的人皆能暫時遠離塵囂。

藉由「五感瑜珈」引領大家探索自身的視覺、聽覺、嗅覺、味覺和觸覺及潛在意識運用,以不同的感覺管道傳達瑜珈意念進入身心靈對話的狀態,過程中透過水晶頌缽搭配芳療按摩進行能量轉換,配合瑜珈體位法及呼吸法,在一吸一吐的每段時刻達到身心靈的完全放鬆。

同時呼籲大家在生活中要適時釋放壓力,學習專注當下、感受呼吸並隨時留給自己一段空白時光。

YOGA Edition 於 2023 年 11 月舉辦兩場免費公開課程,歡迎大家一同甦醒五感探索自我

時間: 2023 年 11 月 17 日 (五)、11 月 24 日 (五) 16:45-18:00

地點: YOGA Edition 敦南旗艦會館 (活動報名資訊請洽會館)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