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Zooey Deschanel柔依黛絲香奈教妳如何享受樂活人生

與生俱來的魅力、天份和才智讓她成為現在好箂塢炙手可熱的超級巨星,無論在音樂、大螢幕或是小螢幕,你都可以找到柔依黛絲香奈(Zooey Deschanel)的身影。到底她是怎樣做到的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Text/ Chanson Photo/ 達志影像

Zooey Deschanel柔依黛絲香奈教妳如何享受樂活人生

與生俱來的魅力、天份和才智讓她成為現在好箂塢炙手可熱的超級巨星,無論在音樂、大螢幕或是小螢幕,你都可以找到柔依黛絲香奈(Zooey Deschanel)的身影。到底她是怎樣做到的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保持積極正面的態度

「凡事不要想太多,只要覺得對,就做吧!」常常因身邊小事而受到啟發,也會為發生的事做自省的工作。當你在思考如何可以善用1天24小時,盡情安排你喜歡的活動,充分運用時間,這樣的過程其實可以非常有趣。除了唱歌和演戲,Zooey也會玩Twitter、烹飪、部落格、寫作、彈貝斯和搖呼拉圈。「我可以連搖幾個小時的呼拉圈!」Zooey展開她的無敵笑容說道。

更了解你自己

「很多人喜歡花時間去拿別人和自己做比較,不妨停下來,問自己一些問題,嘗試更去了解自己多一點吧!」Zooey展現她獨特的人生觀。戀夏500日(500 Days of Summer)女主角Zooey Deschanel建立了一個最簡單認識自己的基礎問題:「你最喜歡的工作項目是什麼?」你可能會答那個最令你有成就感,並推動你向前的答案。那Zooey的選擇呢?「我高中時,我和我的樂隊She & Him演奏和錄製的唱片。」

停下來聞聞那些玫瑰花吧

「我如果有機會可以給當年的我一些意見的話,那會是『冷靜!』事實上,如果要我重溫過去人生中的其中一天,一定是我7年級時最糟糕的那一天,因為這讓我理解到現在的生活是多麼的美好。」

不要否定你任何的可能性

Zooey在全新爆笑喜劇《俏妞報到》(New Girl)拍攝期間全心投入。「這個劇情真的很有趣。我飾演的女生在和男友分手後,搬去和3個大男生一起住,展開有趣的合宿生活。」在拍這套影集之前,她與Paul Rudd,Rashida Jones,Elizabeth Banks合演了新電影《我的傻老哥》(Our Idiot Brother)。但無論是怎樣的任務,Zooey都採用了以下的方法去取得成功。

衡量到底什麼才是對你有利的

Zooey很了解自己為什麼會那麼喜歡音樂。她表示:「這是一個小小的合作,只有3,4個人在錄音室,所以一切都很平靜,而且都在掌握之中。音樂就像是的對於自我認定的最單純表達方式。」

唱屬於自己的歌曲

「每個人都有一首屬於自己的主題曲!它會讓你感到自己就像是一個百萬富翁。而我的主題曲就是 Zombies的<Friends of Mine>,總是讓我感到十分快樂。」

發揮你的創意

Zooey常常在Twitter上和她2百多萬名追隨者互發推文,所以她告訴我們: 「我發Twitter很快哦!」一起在Twitter上追蹤Zooey吧!(@ZoooeyDeschanel) 同時,她也會精心設計許多和她生活相關的小圖片在她的部落格上。(zooeydeschanel.tumblr.com)但這還不是全部,她還有經營一個幽默網站,HelloGiggles.com。 「網路上有許多男性搞笑網站,但卻很少為那些有趣又有創意的女生而設的網點,所以我和我的朋友決定建立一個。」

嘗試不同的事物

「關於運動的方式,我喜歡上許多不同類型的課程,因為我想要找到真正適合自己的,並且能讓我覺得我真的是在學習一個全新的技能。但這並不是為了炫耀我會的比別人多。」


訓練你的思維和身體

「很多人用盡方法,拼命運動,就是想要變瘦。這實在太無趣了,這簡直就像是現代都會女性令人沮喪的宿命和目標。我運動是為了健康,和我喜歡那麼做。做運動或上有氧課都可以訓練我的思維。如果你有積極的態度,健康就會伴隨而來,額外的收穫是好身材!」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