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18年了依舊是永遠的野田妹!37歲上野樹里親授4大身心靈堅持法則 綻放滿滿的青春少女感!

為12/15即將在台灣上映的新電影作品《鄰人X:謎樣的女子》來台宣傳,上野樹里仍舊是大家心目中的野田妹,活動上的她透亮的肌膚、毫無歲月痕跡的臉龐、以及少女般的身型讓人不禁讚嘆,歲月在上野樹里身上彷彿不曾存在!她究竟是如何保持童顏少女身型的呢?趕緊來看看!

Photo/IG@_juri_art_

18年了依舊是永遠的野田妹!37歲上野樹里親授4大身心靈堅持法則 綻放滿滿的青春少女感!

上野樹里維持童顏少女身型秘訣:

上野樹里維持童顏少女身型秘訣1:持續心靈與身體運動習慣

學生時代就是學校的田徑隊,對運動一直保持習慣的上野樹里,在日劇《持續可能的戀愛?》劇中扮演瑜珈老師,她在瑜珈教室說道:「瑜珈不是一直都在挑戰高難度動作,將身體與心靈維持在美麗的狀態,也是瑜珈的教義之一。維持潔淨的生活,試著隨時留意不要讓忌妒或執著等負面情緒支配自己。」

下戲後,她也說,「在劇中扮演瑜珈教練,使我了解到瑜珈不僅可以讓身體變得柔軟,還能夠讓心靈徹底放鬆。現在的大環境時常令人感到焦慮與不安,因此我覺得有一個可以讓人獲得安全感,並且打從心底放鬆的場所是非常重要的。希望大家在觀賞這部作品的同時,也能夠跟著一起在家活動筋骨,相信大家的內心也會因此得到平靜。」

上野樹里維持童顏少女身型秘訣2:親自下廚,飲食輕淡無負擔

上野樹里有個名廚婆婆,前陣子因為在晨間直播節目中,製作超狂的大根(白蘿蔔)比薩斜塔咖哩,立起整根白蘿蔔造型讓人想入非非外,一下豎起,一下傾倒,日本網民一大早就腦子歪樓,完全被逗樂笑到美丁美當,被列為放送事故,有記者問上野樹里,和名廚婆婆比起來誰的廚藝強,她害羞的說,哎呀別問我啦!不過在他私人的IG貼文,除了公眾事務外,最常分享的,就是訂了故鄉淡路島的小農蔬菜箱、或者新發現的小農手作漬菜罐,以及和先生輪流製作餐點的餐桌美食:有時是野菇沙拉配咖哩五穀米,或者鮭魚與鮭魚卵沙拉和菠菜酪梨沙拉大量野菜,小倆口訂下每週一次的蔬食晚餐,看來清淡,調味不過度繁複,簡單的使用鹽和黑胡椒,但會充滿儀式感的開瓶紅酒或清酒,搭上大蒜、酪梨、蘑菇、起司的蘑菇炒麵或義式燉飯配歐芹白松露油和康特奶酪,遞補缺乏肉食豐足嗅覺和味覺。愛吃蔬食出名的她,甚至因此接下蔬果汁廣告代言人角色。

Photo/IG@_juri_art_
Photo/IG@_juri_art_

NOTE:近來流行的攝取原型食物,最簡單的選項就是蔬果。不僅有益身體健康,更有許多蔬果被列為超級食物,如蘆筍、甜菜、羽衣甘藍、高麗菜(白菜)、蘿蔔、大蒜、薑黃、芹菜等,不僅容易取得、內含大量纖維和水分,並富含大量維生素,為身體排毒,抗憂鬱、放鬆壓力、退熱,成為身體抵抗各種病毒最佳的防護幫手。

之前就愛喝檸檬水的上野樹里,甚至自己動手嘗試做了有機蜂蜜漬梅爾檸檬,並分享在天氣變冷時,可以拿出來泡著喝。

NOTE:蜂蜜比起砂糖等甜劑,除了有更豐富的維生素如E、C、B2、B6、葉酸等,含有有益腸胃益菌生長的寡糖,且熱量比糖類更低(3Kal/公克);檸檬所含的維生素C具抗氧化作用,可清除自由基,也能刺激白血球生長,提高免疫力。適量飲用蜂蜜檸檬水,對於感冒喉嚨痛等微恙身體狀況,可加速復原。但有胃炎、潰瘍等病史則需小心避食。

上野樹里維持童顏少女身型秘訣3:永遠保有一顆愛護自然萬物的童稚初心

2019年首度推出自己的品牌「TuiKauri」,品牌名稱靈感,來自於曾留學的紐西蘭,組合自紐西蘭原住民毛利語中的鳥「Tui」和巨樹「Kauri」而成,也包含自己名字中,最接近自然感的「樹」字。寓意創造善待地球和人們的事物。品項從初期的蠟燭、浴鹽,到2023年,上野樹里自己擔任設計總監,推出以天然取材紡織品為核心的內衣,和帶點可愛元素的時裝系列。概念「Try to Kind 尋找真正的舒適」 憑藉對天然材料和資源循環的認識,以及日本產地的技術,製造對人類和地球友善的產品,尊重自然和創造者來製作東西。選用天然蠶絲、羊毛、亞麻、棉麻等織品材質,色彩採用植物萃取染料等可自然降解材料,與自然和諧相處,感受大地在肌膚上的無限循環,傳遞並分享自然治癒健康的時尚。

這次來到台灣宣傳,她也穿著自己設計的服飾跑通告,走逛饒河夜市也看得她穿著自己設計的洋裝身影。不僅如此,延續她在日本就出名的直率個性,逛夜市興奮得像個小孩走進慶典,完全不顧偶像包袱,一路挑戰了小籠包、珍奶、酸梅湯、蛋黃酥,以及最高級魔王關卡麻辣臭豆腐;想玩彈珠台、見到廟就拜,被民眾認出互動時,也以野田妹的口頭禪:「嘎波」互打招呼。顯見她由內心自然散發的童心,和她的童顏一樣可愛。

Photo/IG@_juri_art_
Photo/IG@_juri_art_

延伸閱讀

上野樹里維持童顏少女身型秘訣4:找到真正珍惜自己的伴侶

上野樹里也常在IG上分享居家生活,無論是作畫、彈琴、與先生一起逗狗玩貓等,可以看出她十分愛家的一面,也十分享受先生對她的寵愛。她的丈夫和田唱在IG也常貼出兩人互動曬愛:「我來看《交響情人夢》音樂舞台劇演出,飾演女主角的上野樹里再度飾演野田惠,我想對野田妹說,一級棒的舞台,心目中第一名的音樂劇… 真的做得好,沒有停止過眼淚!我覺得這太棒了。妳是專業人士。 我以你為榮。辛苦了!!」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