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水行俠2》Jason Momoa旅行箱裝著壺鈴隨時訓練、演海王卻不愛游泳、超愛粉紅穿搭…讓人驚喜不斷的傑森摩莫亞飲控健身菜單曝光!

《水行俠2失落的帝國》主角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過往讓人無法忽視的角色,當屬《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龍后丈夫-卓戈卡奧,還有《玩命關頭X》、《帕洛瑪之路》和《沙丘》等電影,電視劇也有《海灘遊俠:夏威夷》與《星際奇兵:亞特蘭提斯》等影集,所有的角色都和擁有巨大力量脫不了關係。

Photos/imdb.com、ig:prideofgypsies-Jason Momoa、twitter:Jasonmomoa4545

《水行俠2》Jason Momoa旅行箱裝著壺鈴隨時訓練、演海王卻不愛游泳、超愛粉紅穿搭…讓人驚喜不斷的傑森摩莫亞飲控健身菜單曝光!

傑森摩莫亞反差萌:酷愛粉紅色也熱愛各式極限運動

全身散發力與美、展現人類肌肉極限的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精壯身型其來有自,擁有一半的夏威夷薩摩亞血統的他,也是著名支持保護夏威夷原住民土地文化的倡導者;雖然給人粗獷印象,但傑森摩莫亞強調在真實世界裡,自己真的不是銀幕中那般強而有力的野蠻人,其實他還擁有許多不同樣貌,包括本人超愛穿粉紅色服裝或配件、擦指甲油出席電視節目與頒獎典禮場合、多才多藝的傑森摩莫亞還是衝浪高手、同時他也學習武術,特別是巴西柔術、喜歡攀岩抱石,從小還玩滑板持續到大、熱愛音樂,也常在片場彈吉他、愛重機愛到自己會組裝(當然必須是哈雷)。

不計算卡路里,只靠「靈活性」吃東西維持身材

看似宇宙無敵,但,傑森摩莫亞有弱點嗎?有的!還跟水很有關係,當被問及是否愛游泳時:「就像我會跑步但是不愛跑步、我會游泳但沒有很愛,我想只是因為我的身型太壯碩,所以我游一下就沉下去了…。」儘管如此,大家還是很想知道他是如何體能訓練和飲控,才能獲得如此傲人的身材!

身高193cm,260磅(相當於118公斤)重,曾經有節目深入傑森摩莫亞家中冰箱,發現裡面裝滿來自故鄉夏威夷的火腿、以及Poi(類似芋泥根莖的食物),歐對了!他還自曝和《first love》滿島光一樣,愛吃波隆那義大利麵(說的同時不忘喳嘴唇回想那道美味…),當問及他日常都會如何維持身型,他說他遵循著特定的計劃:但這並不意味著他必須瘋狂訓練和節食才能保持「身材」,他解釋了自己飲食計畫的一些細節:「我不計算卡路里,我只是吃東西。」

傑森摩莫亞另一個飲食秘訣是「靈活性」(也算是為他「酒」負盛名的個人嗜飲喜好找到藉口開脫),簡單來說就是他的禁忌食物不多;當被問到水行俠拍攝期間吃什麼時,他回答:「什麼都吃;因為我燃燒了很多卡路里,所以我只要吃東西,然後我的新陳代謝就會開始工作!我經常出差,工作很久;我努力工作,努力吃飯,努力玩耍,我就只這麼做!」

至於飲控,傑森摩莫亞說:「我的早餐大部分就是酪梨和米飯、單面的煎蛋和烤新鮮沙丁魚。」並說:「如果可能的話,每天吃早餐是我最喜歡的事情,如果我回夏威夷,那就是葡萄牙香腸、雞蛋、米飯、通心粉沙拉、夏威夷當地的卡魯瓦豬肉,和一大碗…OOXX,哎呀剛剛我是不是又睡著了呢。」傑森摩莫亞開玩笑的說,沒辦法呀回到家鄉就是要開胃(不過也真的也吃太多了吧!)

養成隨時隨地訓練的習慣

旅行時,傑森摩莫亞也會把自己的壺鈴放進行李箱,以便隨時可以展開訓練;在家中,他把槓玲、壺鈴、拳擊袋依序擺成一個半圓形,中間放一把椅子,坐在椅子上然後說:「我喜歡坐在這裡,用腦袋訓練我的意志操控力,幻想我已經一一把每個健身器材做一次。」真的太幽默了!完全展現幹話王的潛力!接著被問到如何活得像傑森摩莫亞,他說:「善待,對人友善懷有善意,因為人生經歷的屎已經夠多了。」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