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先別管每週333了!好萊塢健身教練狂推「5555減重新鐵則」

妳還在沉迷以及實踐333運動法則嗎?那麼、妳可能還沒聽說過「5555減重新法則」囉?但妳一定認識Rihanna、Katy Perry、Kate Bosworth、Megan Fox等等這群身材火辣的好萊塢妖嬌勁俏美女,幫助她們打造完美體態的幕後功臣就是最近興起的「5555減重新法則」。如果妳也正為減重而煩惱,現在馬上記起來吧!

Text / Chanson Edit / ChiChi Photo / 達志影像, www.marieclaire.co.uk

先別管每週333了!好萊塢健身教練狂推「5555減重新鐵則」

妳還在謹守以及實踐333運動法則嗎?那麼、妳可能還沒聽說過「5555減重新法則」囉?但妳一定認識蕾哈娜、凱蒂珮芮、凱特柏絲沃、梅根福克斯等等這群身材火辣的好萊塢妖嬌勁俏美女,幫助她們打造完美體態的幕後功臣就是最近興起的「5555減重新法則」。如果妳也正為減重而煩惱,現在馬上記起來吧!

「5555減重新法則」是由眾多好萊塢明星一致推崇的私人貼身教練Harley Pasternak一手創造,它迅速席捲好萊塢,引領最新一波的減重熱潮。除了結合飲食計劃,還需要一天5次,每次5分鐘的運動,一天下來也就會有25分鐘的運動時間,當然一定要每週5次。

這項飲食計劃的想法主要是來自少食多餐,透過多次進食增加妳餐後的飽足感,每餐熱量保持在300卡路里,而主要食物來源是低脂蛋白質,像是雞肉或魚,和健康的碳水化合物如糙米。飲食控制再配合小量運動雙管齊下,不僅入門難度較低,也不易在減肥過程中產生惰性,成功機會相對也能因此提升。

 「5555減重新法則」顧名思義關鍵就在於「5」

1. 少量多餐,所以建議一天食用5餐。

2. 每餐都包含5個標準。

瘦肉蛋白質

低GI的碳水化合物

足夠的纖維

非反式脂肪

無糖飲料

3. 一週運動5天,一天運動5次,每次運動時間為5分鐘就好。

4. 在實踐的5週內,允許每週有一天偷懶的機會,讓你可以回到以往正常的健康飲食習慣。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