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謝謝你溫暖我》李蘭迪3步驟狂減10公斤!「神奇配方」讓水煮菜美味升級

童星出身的李蘭迪因《夢回》的圓臉長期被網友嫌胖,於是她卯足了勁嚴格減肥,如今也成為讓人讚嘆的仙女身材!

Edit/Eva、Photo/李蘭迪微博、IG@landy_leeeeee

《謝謝你溫暖我》李蘭迪3步驟狂減10公斤!「神奇配方」讓水煮菜美味升級

李蘭迪和楊紫一樣,都屬於肉臉的體質,尤其她們長胖都會先胖在臉上,因此也特別容易被網友們察覺,李蘭迪也坦言過去自己是不太在意熱量攝取的那種人,為了上鏡及藝考她開啟了長久的減肥之路。

李蘭迪減肥前期:

因為要減重,她每天會控制自己攝取的熱量不超過500卡路里,並且在每天晚上跑七公里的有氧運動,之後做40分鐘的伸展及腰腹訓練,為了確保攝取不過量,她也會透過手機APP確認每一餐的總熱量,如果是自己準備的料理,便會以水煮萬物來處理。

李蘭迪身材管理步驟1:有吃就要動

現在她的體重穩定在45公斤,依然會嚴格控制午餐,以低卡高纖的減脂餐為主,若是晚上有聚餐她也會吃,但就會搭配運動消耗掉過多的熱量,遇到高油的菜也會用開水涮過再吃,而面對水煮菜她也有自己的獨門配方,就連同劇演員都被她吸引到要跟著吃水煮美食。

水煮必備醬汁「低脂拌菜醬汁」配方:

醬油、醋、香菜、小米辣椒攪拌而成,喜歡還可以加蔥蒜,適合配著水煮青菜或者涼拌蕎麥麵等一起入口。

李蘭迪身材管理步驟2:日常重訓練肌肉

除了吃,她也說過想瘦無非就是管住嘴,邁開腿,所以她會的日常鍛鍊不可少,進入健身房會搭配著器材或啞鈴、壺鈴鍛鍊肩背和臀腿,不論是平板支撐交替摸肩或者是彈力帶螃蟹走都會出現在她的日常鍛鍊清單內,更因此鍛鍊出纖腰馬甲線。

李蘭迪身材管理步驟3:皮拉提斯雕塑身形

提升肌肉量後,她也會透過時下流行的皮拉提斯交替訓練,進一步雕塑整體身形,因為她本身即便鎖骨明顯、脖頸線條卻容易跟隨體重而消失,尤其擋住脖子的時候圓臉更加明顯,透過皮拉提斯的姿勢校正,讓身體頸椎回歸正位,她的天鵝頸也隨之誕生,讓她整體更添幾分明媚。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