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這才是碧昂絲!天后媽咪產後魔鬼瘦身秘密

儘管新科媽咪天后碧昂絲(Beyonce)看起來並沒有因為生小孩而變胖很多,但她還是趕在週末大西洋城復出演唱會舉辦前,和我們分享她產後迅速瘦身的秘訣。

Text/ Chanson Edit/ Chan Photo/ 達志影像、helloblueivycarter-blog.tumblr.com、facebook.com/beyonce

這才是碧昂絲!天后媽咪產後魔鬼瘦身秘密

儘管新科媽咪天后碧昂絲(Beyonce)看起來並沒有因為生小孩而變胖很多,但她還是趕在週末大西洋城復出演唱會舉辦前,和我們分享她產後迅速瘦身的秘訣。

不過其實當中可沒有什麼厲害噱頭或是時尚的飲食秘方。這位超級巨星告訴我們,最好的減重方法莫過於帶孩子的辛苦歷程了。在日以繼夜照顧Blue Ivy的短短幾個月內,Beyonce還加上地獄式減重法,誓要重回產前體態。

Beyonce在2012年一月誕下女兒,現在她為了這次復出演唱會可是天天跑步和只吃生菜,瘦了足足有60磅(約27公斤)!她說:「你不會明白我有多努力多辛苦!我必需減掉60磅。我每天都在跑步機上渡過,而且只能吃生菜。」

但這一切都值了,因為這位新媽媽看起來身材棒極了!Beyonce站在Revel Beach Ovation舞台上,你絕不會相信這是剛剛才生完孩子的Beyonce!

在復出演唱會上Beyonce將會表演一系列她的熱門精選,同時為了向已逝的惠妮休斯頓(Whitney Houston)和唐娜桑默(Donna Summer)致敬,她準備重新演繹Whitney Houston的首本名曲<I Will Always Love You>和她自己的經典單曲<Naughty Gir>l,但這次會不同以往加入Donna Summer的<Love to Love You Baby>即興演唱。演唱會同時還會曝光深受公眾好奇的Blue Ivy寶寶,到時大銀幕將會投影母女兩人的親密影片。

而Beyonce為數不少的親朋好友們也會散佈在5000名觀眾群之中,像是當年「天命真女」(Destiny’s Child)的夥伴凱莉羅蘭(Kelly Rowland),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Michelle Obama),當然少不了她的好先生傑斯(Jay-Z)。 Jay-Z還很甜蜜的在Twitter大讚老婆:「我想說包括我在內,Beyonce是世界上最棒的表演者。」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