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電影

第94屆奧斯卡表演必看亮點!碧昂絲與怪奇比莉獻唱、《魔法滿屋》破億神曲首次現場演出

2022第94屆奧斯卡表演亮點懶人包一次看!由碧昂絲獻唱開場、怪奇比莉與哥哥同台飆唱,還有迪士尼《魔法滿屋》破億神曲首次現場演出等,2022奧斯卡表演組合太豪華了!

Photo/abcnetwork、theacademy

第94屆奧斯卡表演必看亮點!碧昂絲與怪奇比莉獻唱、《魔法滿屋》破億神曲首次現場演出

2022年第94屆奧斯卡表演必看亮點(持續更新中)

除了小金人最終將獎落誰家?精彩表演也是大家關注的焦點!第94屆奧斯卡頒獎典禮表演節目十分精彩,邀請天后碧昂絲、怪奇比莉等人獻聲飆唱電影主題曲外,還有迪士尼動畫電影《魔法滿屋》人氣歌曲《We Don’t Talk About Bruno》首次現場演出,以及致敬電影《教父》50週年及《007》60週年等環節,一起來看看第94屆奧斯卡表演亮點懶人包吧!

 

延伸閱讀


2022奧斯卡亮點一、碧昂絲在網球場上演唱《王者理查》主題曲〈Be Alive〉


由碧昂絲(Beyoncé)獻唱電影《王者理查》主題曲〈Be Alive〉奧斯卡頒獎典禮序幕!


而讓人驚喜的是演唱場地不在典禮會場,而是選擇與電影故事背景相同的網球場開唱,這完全是MV等級,而天后的美聲重聽100遍也不會膩!


2022奧斯卡亮點二、賽巴斯汀‧亞德拉 獻唱《魔法滿屋》電影主題曲〈Dos Oruguitas〉


迪士尼動畫《魔法滿屋》上映後深受好評,讓人感覺最困難的時候,永遠都會有希望,是一部非常治癒人心的動畫鉅作!由賽巴斯汀‧亞德拉(Sebastián Yatra)獻唱入圍主題曲〈Dos Oruguitas〉,帶領大家重回動畫電影的感動當中!


2022奧斯卡亮點三、迪士尼《魔法滿屋》歌曲《We Don’t Talk About Bruno》首次現場演出


  • photo/abcnetwork
    photo/abcnetwork
  • photo/abcnetwork
    photo/abcnetwork


迪士尼《魔法滿屋》中的歌曲《We Don’t Talk About Bruno》創下了3億點閱率,成為了迪士尼動畫人氣歌曲之一。


雖然這次入圍的奧斯卡的歌曲是〈Dos Oruguitas〉,但奧斯卡為了滿足影迷們的願望,讓《魔法滿屋》的《We Don’t Talk About Bruno》首次現場演出!


2022奧斯卡亮點四、怪奇比莉飆唱《007:生死交戰》主題曲〈No Time to Die〉


怪奇比莉(Billie Eillish)與哥哥 (Finneas O’Connell)曾一起現身奧斯卡紅毯,在第94屆奧斯卡再度合體走紅毯!為了致敬《007》首部電影上映60週年飆唱由電影《007:生死交戰》主題曲〈No Time to Die〉。


這部電影也是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最後一次扮演詹姆士龐德,但他永遠是影迷心中的詹姆士龐德!

2022奧斯卡亮點五、瑞芭·麥肯泰爾 演唱《四個好日子》主題曲〈Somehow You Do〉


瑞芭·麥肯泰爾也帶來電影《四個好日子》主題曲〈Somehow You Do〉,大家最喜歡哪段表演呢?

2022奧斯卡亮點六、致敬經典電影《教父》50週年

警匪電影《教父三部曲》首部電影《教父》上映至今迎來50週年,三部電影都有入圍奧斯卡獎項,更創下了奧斯卡紀錄,而首部電影在當時就一舉拿下當年第45屆奧斯卡最佳電影、男主角、最佳改編劇本等3項大獎,而第二部電影再度拿下奧斯卡最佳影片大獎,更是不少影迷心中的最佳電影!


在2022奧斯卡頒獎典禮上邀請了《教父》導演Francis Ford Coppola與電影中的靈魂演員Al Pacino及Robert De Niro 三人同時登台,絕對是本屆奧斯卡經典畫面之一!

photo/Entertainment Weekly
photo/Entertainment Weekly

奧斯卡官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