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真的嗎?!為什麼矯正骨盆就能瘦?

為什麼矯正骨盆就能瘦?因為這是人的身體定律,位於身體中心的骨盆一旦緊縮,肌肉發展將重新發展,全身更加緊實,而且胃一旦縮小,食欲就會受到抑制,攝取的卡路里低於消耗的卡路里,自然就能達到減重效果。

Edit/Marie Claire Photo/ Pinterest

真的嗎?!為什麼矯正骨盆就能瘦?

如何矯正骨盆

究竟緊縮骨盆又是怎麼一回事呢?平躺下來,將左手放在右腰前方骨頭的凸出處(髂骨前上棘),右手放在右腰後方骨頭的凸出處(髂骨後上棘),然後伸展或轉一轉腳踝,就可以感受到骨盆正在活動。

腳小趾再彎一彎,更可以感受骨盆緊縮的狀態。像這樣轉轉腳踝、深呼吸一下,也能緊縮骨盆,通常這麼做骨盆大約可以往內縮0.5~1公分,因人而異,甚至有人可以內縮到2公分,體重較重的人甚至可能高達4公分。

當你的左右骨盆像自動門般往內側滑動時,腰圍就會變小,除了緊縮骨盆之外,對於改善怕冷、提升肌肉比等等效果也能明顯提升,配合正確的呼吸方法與操作方法,甚至能在睡覺中變瘦。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