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趕走懶惰甩掉贅肉!8招專制小腹凸起,修正骨盆前傾 持續一個月見效!

平坦的腹部和馬甲線一直是很多女性夢寐以求的,很多人覺得自己蠻瘦,但無論如何都練不出馬甲線,小腹永遠都有贅肉,偶爾還伴隨腰痛的情況,其實大都是因為骨盆前傾導致的。

Source/小紅書、 Pinterest

趕走懶惰甩掉贅肉!8招專制小腹凸起,修正骨盆前傾 持續一個月見效!

骨盆前傾會嚴重影響我們的體態,導致小腹凸起及腰部過度受力而疼痛,同時長期的骨盆前傾還會發展為X型腿,胯部也會越來越寬,以下分享一套修復訓練,堅持一個月就有感!平坦的小腹,馬甲線指日可待,還能瘦腿!以下訓練每週可鍛鍊4-5天。

小腹腿部修復訓練

1、腹部熱身10

雙膝跪地,感受腹部拉伸,收緊臀部微微向前頂。

2、熊爬10次,做3

運動過程中一直保持腹部的收緊,收緊臀部向前頂。

3、橫爬10次,做3

非常好的核心鍛鍊,核心力量是女生日常鍛鍊的基礎。

4、臀橋15次,做3

臀橋是修正骨盆的必備動作。腳後跟落地,踮起腳尖。用力向上頂臀部,收緊小腹。

5、跪姿後抬腿,一邊10次,做3

挺直腰背,盡量穩定身軀,向後抬腿,後抬腿可以鍛鍊到我們的臀部肌肉,拉回骨盆正確的位置。

6、跪姿側抬腿,一邊10次,做3

挺直腰背,脊椎保持穩定中立,向兩側抬腿。這個動作鍛鍊臀部的同時會向內擠壓骨盆位置,長期鍛鍊還能夠瘦小腿。


7、蚌式開合,6次,做3

這個動作一定要挺直腰背,緩慢下壓,這樣才能真正達到骨盆歸位的作用。初期柔韌較差可以減小幅度。

8、鳥狗式,一邊8次,做3

最後再次強烈刺激我們的核心肌群,保證日常體態。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