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我們之間隔著的不是距離!蔡詩芸教你5招讓感情加溫!

大部分的情侶在交往之初都是熱情如火,但隨著時間的推移,慢慢習慣了彼此的存在,感覺就會越來越平淡。雖然平淡也是種幸福,但是想要維持長遠的關係,偶爾一些讓感情加溫的小動作也是少不了。端看蔡詩芸與王陽明兩位在臉書經常閃光一發接一發!我們集結以下有5種讓感情加溫的方法,讓蔡詩芸教你5招讓感情瞬間加溫!
我們之間隔著的不是距離!蔡詩芸教你5招讓感情加溫!
Edit/ VK  Photo/ Dizzy Dizzo 蔡詩芸 Facebook、雅詩蘭黛

大部分的情侶在交往之初都是熱情如火,但隨著時間的推移,慢慢習慣了彼此的存在,感覺就會越來越平淡。雖然平淡也是種幸福,但是想要維持長遠的關係,偶爾一些讓感情加溫的小動作也是少不了。
 
端看蔡詩芸與王陽明兩位在臉書經常閃光一發接一發!我們集結以下小太陽跟小雲朵感情加溫的方法,讓蔡詩芸教你5招讓感情瞬間加溫!
 
 
兩個人之間常常「保鮮」
我最近愛上薄酒萊色的爵色個性口紅,小太陽就會覺得很特別,整個呈現的感覺和我之前隨興的打扮比較不一樣,就像我換上另一種樣貌來面對他,很有新鮮感。兩個人之間常常「保鮮」,也是感情增溫的小訣竅唷。
 
少一點佔有慾,愛情的路可以走的更遠
喜歡一個人就想完全佔有她(他),男人普遍會有這種想法,女人們則表示能控制最好。然而事實證明,如果感情中的雙方都沒有太強的控制欲,他們的婚後生活會更美滿。不強迫對方為了迎合自己而改變,你們之間存在的差異也許就是婚姻中最好的調節劑。
 
為對方感到驕傲
在戀人眼中自己是令人感到欽佩的另一半?這的確是一個非常高的評價。如果你無限欣賞你的伴侶,並無時無刻都表達出你的驕傲感,一定能讓你們的關係走得更遠。(↓情人眼裡出太陽)
 
培養共同的興趣
這不僅能給你們帶來更多的話題、增進感情交流,也加深了對彼此的陪伴和依戀。情人雙方如果都有共同興趣,例如潛水或旅行,一起進行這些活動,將能夠有效的為感情加溫。
 
多些親密的語言和動作
在兩性關係裡,擁抱和熱吻,比它們本身的意義重要得多。除了這些肢體語言能增進感情,每天回到家問問對方「今天過得怎麼樣?」、睡前跟對方道一句晚安、多說幾次「我愛你」,都是讓感情保鮮的小訣竅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