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Lady Gaga:我不漂亮,但化妝給我勇氣變得更強大!自創彩妝品牌Haus Labs進軍英國

Lady Gaga 2019年自創彩妝品牌Haus Laboratories(後改名Haus Labs by Lady Gaga,簡稱Haus Labs),2023年更進軍英國,讓各位小怪獸好期待!

Text/林黛西 Photo/ig@Lady Gaga Edit/Chiao Hung

Lady Gaga:我不漂亮,但化妝給我勇氣變得更強大!自創彩妝品牌Haus Labs進軍英國

2019年推出自創彩妝品牌

Lady Gaga不僅演藝事業亮眼,2019年更跨足美妝圈創立自己的彩妝品牌。一開始時取名為Haus Laboratories,延續Lady Gaga個人的創意團隊名稱Haus of Gaga。

從形象廣告和照片中,可以看到彩妝風格展現Lady Gaga獨特的怪美暗黑形象,同時也看得到Gaga友善LGBT的多元性別風格。Haus Laboratories於2019年7月15日正式開賣。

延伸閱讀


我不漂亮,但化妝給我勇氣變得更強大

Lady Gaga還在官方IG上發文,分享創辦彩妝品牌的心境。

她說:「小時候,我從不覺得自己漂亮,當我努力地去追尋外在和內在之美時,發現了化妝的力量。還記得小時候看著母親化妝的早晨,看到的是一張最堅毅勇敢的臉龐,一位面對辛勞工作的女性。之後我也開始研究化妝,視化妝為一種追夢時能夠使自己變得更強大的方法,正如母親那樣。

就在那時,我『發明』了Lady Gaga,望著鏡中的自己,我看見了一直住在心中的超級英雄、那個我想成為的自己。有時候真的沒有天生麗質這回事,但我感恩能夠能從化妝中,啟發出我一直都沒察覺的勇氣。現在我會承認,我之所以能夠發現自己的美,是因為我有能力改造自己,令自己蛻變。人們常說我很怪,但事實上,我生來便是如此。

Love,Lady Gaga」

Gaga充滿感性的發言,說明化妝絕不僅僅只是為了外貌的好看,從結合男性、各種膚色、亞裔等外型的模特形象,展現的更是多元美感的融合,以及獨一無二的女性力量。

Haus Laboratories包裝以黑色為主,產品線涵蓋了底妝、修容打亮、腮紅、眉部、唇彩等系列,定價介於49美元(約NT1,500)左右,於Haus Laboratories官網和Amazon上獨家販售。

2022年品牌全面更新


不過2022年5月時,Haus Laboratories清空官方IG照片,帳戶名稱也改為Haus Labs by Lady Gaga(簡稱Haus Labs),原來是品牌重組。主要顏色也從黑色變為薄荷綠,因為Haus Labs後來強調主打純素、零殘忍。

2023年品牌進軍英國


Haus Labs成長速度越來越快,2023年6月也宣布進軍英國!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