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2019下半年度【神級眼影】推薦!LAURA MERCIER玫瑰金眼影盤、香緹卡非洲之眼慈善眼彩盤、RMK大理石眼蜜、GA小胖瓶眼彩露

進入2019下半年,各大品牌秋妝紛紛出籠,當中不可或缺的自然就是「眼影」,近年不管是質地或色彩都多了更多選擇,每個都讓人好想帶回家,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LAURA MERCIER、CHANTECAILLE香緹卡、RMK、Giorgio Armani……這些品牌的超強眼影新品!

Photo/LAURA MERCIER、CHANTECAILLE香緹卡、RMK、Giorgio Armani

2019下半年度【神級眼影】推薦!LAURA MERCIER玫瑰金眼影盤、香緹卡非洲之眼慈善眼彩盤、RMK大理石眼蜜、GA小胖瓶眼彩露

LAURA MERCIER時尚巴黎12色眼彩盤

LAURA MERCIER回歸台灣又一力作,秋冬精選12色推出「時尚巴黎12色眼彩盤」。光看外表就讓人超驚艷,質感的玫瑰金外殼加上磁吸式設計,用起來極為優雅。

顏色更一次收集了純淨米白、粉色豆沙、乾燥櫻桃3大色系,並包含細緻柔霧、緞面光澤、閃耀霓光3種質地,一盤就能打造溫柔法式姐姐Look。

LAURA MERCIER時尚巴黎12色眼彩盤試色

↑手臂試色

↑實擦

馬上看試色+實擦影片

延伸閱讀


香緹卡非洲之眼慈善系列

2019秋季系列關注非洲瀕危物種,重點的2019慈善保育眼彩盤,以新一代純珍珠微粒萃取與凝膠配方,質地柔順細緻、一抹即能呈現如霜般的絲滑服貼妝效。一共推出6款保育眼彩盤,分別與6間動保組織合作,所得部分收益將捐助該組織,為地球的永續與物種永存盡一份心力。

大象-巨獸空間(Space for Giants)
長頸鹿-長頸鹿保育基金會(Giraffe Conservation Foundation)
穿山甲-狄基海伍德信託基金會(Tikki Hywood Foundation)
犀牛-雪瑞克野生動物信託基金會(Sheldrick Wildlife Trust)
獅子-獅子守護者組織(Lion Guardians)
獵豹-獵豹保護基金會(Cheetah Conservation Fund)


RMK經典石采眼蜜

RMK 2019年秋妝靈感來自於彩妝總監在西班牙馬拉加海灘上,遇見五顏六色綻放著獨特存在感的石頭,與90年代的女性追求自我、獨立堅強的形象相似,因此以90年代女性象徵結合大自然中散發獨特魅力的石頭概念,打造出全新秋彩。當中的眼蜜,包裝設計也從石頭而來,一共推出7色。

眼影蜜如同發泡鮮奶油般潤澤綿柔的質地,塗抹眼皮肌膚的瞬間,逐漸變化為粉狀質感,並會有薄膜感,因此建議塗抹時沿同一方向塗抹(不要來回),以免破壞顏色附著。
7色試色(從左到右為):
#01-綠色與金色珠光交織的灰色卡其色
#02-淺青銅色中加入紅色珠光
#03-紅陶色中加入隱約的紅色珠光
#04-帶灰調的粉紅色閃爍銀色珠光
#05-紅葡萄酒色中混合紅色與銀色珠光
#06-帶有銀色與紅色珠光的紅棕色
#07-淡紫灰色調中有著藍色與紅色珠光

每一個眼影蜜都能單擦,或與左、右顏色相互疊擦,而7色中有以#03、#04、#05為主打色,特別是#04的玫瑰金顏色極為漂亮。

看RMK眼影蜜開箱影片


Giorgio Armani亞曼尼訂製眼彩露

Giorgio Armani今年推出全新眼部彩妝,重頭戲就是眼影蜜-設計師訂製綻色眼彩露,一口氣推出14色,而且外型還和「小胖瓶」唇露長得一樣。質地上雖然是露狀,但透過轉換科技在接觸肌膚瞬間會轉換成持色薄膜,在眼皮上更服貼顯色。

Giorgio Armani亞曼尼訂製眼彩露試色

↑推薦色(從左開始)#09焦糖肉桂、#10卡其烏龍、#11白桃奶茶、#12裸粉杏仁、#41鐵鏽玫瑰。


↑#41鐵鏽玫瑰擦起來的橘棕色十分溫柔,搭配在下眼瞼的則是#11白桃奶茶,淡淡的提亮感非常吸睛。

馬上看眼彩露試色影片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