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YSL最美奶茶色唇彩推薦,從冰滴奶茶、泰奶色、玫瑰奶茶到可可奶茶通通有,永遠少一支的口紅就在這

提到女孩心中最想要的口紅,絕對少不了YSL,不只是在質地或話題上推陳出新,「選色」更是吸引人的關鍵,比如最近火紅的「奶茶色系」,在YSL通通找得到!

Photo/Marie Claire TW、YSL

YSL最美奶茶色唇彩推薦,從冰滴奶茶、泰奶色、玫瑰奶茶到可可奶茶通通有,永遠少一支的口紅就在這

最美泰奶色

6月推出的奢華緞面水光染唇釉,含有高達40%水精萃,擦起來持久綻放光澤加上微微染唇效果,上市後一直很受歡迎,其中最熱賣的就是#610迷漾曖昧。

#610迷漾曖昧試色

擦起來是溫柔的橘粉色調,完全就是可口的泰式奶茶無誤!

延伸閱讀


玫瑰奶茶

YSL最具代表性的「小金管」情挑誘光水唇膏,質地中蘊含所有雙唇需要的保養精華,擦起來柔潤保濕,#86雖然是今年才新增的色號,但一推出就大受歡迎。

#86纏綿之吻試色

水潤質地的玫瑰粉色調入奶茶色,讓雙唇顯得紅潤卻不會太誇張,而且氣色會超好。


冰滴奶茶

出現在YSL今年的限量秋妝「楓狂率性」當中,大量運用的裸棕色彩非常適合秋天,特別是絲絨唇露#29絕對會是缺貨首選。

延伸閱讀


#29率性裸粉試色


就像是牛奶糖般的顏色,上唇後溫柔感十足。


無花果奶茶


時尚印記絲絨唇露當中最受歡迎的#7赤裸禁區,因為質地屬於絲絨霧感,因此擦起來感覺更優雅。

#7赤裸禁區試色

玫瑰裸粉色調,可以說是最百搭、怎麼擦都不出錯的首選色。


可可奶茶

時尚印記絲絨唇露#23也屬於奶茶色系,不過比起#7來說更裸一點,更有低調的溫柔感。

#23純裸主義試色

更偏裸一點的奶茶色。

馬上看試色影片

延伸閱讀


YSL奶茶色唇彩推薦參考價目表

奢華緞面水光染唇釉#610迷漾曖昧,NT1,280
情挑誘光水唇膏#86 MAUVE CUIR纏綿之吻,NT1,280
時尚印記絲絨唇露2019秋妝限量色#29率性裸粉,NT1,350
時尚印記絲絨唇露#7赤裸禁區,NT1,350
時尚印記絲絨唇露#23純裸主義,NT1,3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