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YSL奢華緞面唇膏首度推出曜黑訂製版!宛如撒上黑鑽般的細緻光芒,還有最適合秋天的奶茶色系

今年秋天YSL找來柔伊.克拉維茲( ZOË KRAVITZ)推出聯名彩妝,讓YSL奢華緞面唇膏換上曜黑訂製版包裝,每一個顏色代表著每一位YSL女人擁有的不同面向!

Photo/YSL

YSL奢華緞面唇膏首度推出曜黑訂製版!宛如撒上黑鑽般的細緻光芒,還有最適合秋天的奶茶色系

奢華緞面唇膏曜黑訂製版

管身設計的靈感來自柔伊.克拉維茲(ZOË KRAVITZ)最喜歡的Saint Laurent包款「Niki包」,在全黑外包裝鑲上黑色LOGO,並點綴經典黑鴉片瓶身上的銀色亮粉。


全新口紅色號一共有6色, 包括3種紅色以及3個裸色,每種色調都以ZOE生命中摯愛家人的名字命名,代表著她生命中的一段故事


裸色系

包含厚奶茶玫瑰、炭焙玫瑰奶茶、溫暖肉桂奶茶等3個奶茶色。


NO 121 ARLENE’S NUDE復古粉襯裙:緞面光澤、美麗的木質裸色
NO 123 MARIS’NUDE 復刻裸時尚:霧面質地的暖棕色
NO 125 HONEY’S NUDE赤裸裸教條:微光緞面,柔嫩的玫瑰裸色(台北新光三越南西店、台中新光三越10/3首賣 )

↑手部試色

↑#125 HONEY’S NUDE赤裸裸教條

↑#123MARIS’NUDE 復刻裸時尚


紅色摯愛THE RED

包含復古顯白正紅、鮮嫩番茄紅、冬日熱紅酒等3個紅色系。


NO 122 WOLF’S RED 男人愛的紅:濃烈大膽的正紅色透著緞面光澤
NO 124 SCOUT’S RED寵愛史考特:霧面質地的橘紅暖色調
NO 126 LALE’S RED微醺的主婦:深酒紅帶有微光緞面質地(台北新光三越南西店、台中新光三越10/3首賣 )

↑#126 LALE’S RED微醺的主婦


馬上看試色影片



YSL BEAUTÉ X 柔伊.克拉維茲

柔伊.克拉維茲(ZOË KRAVITZ)憑著《分歧者》中的無畏派克里斯汀娜及《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飾演莉塔雷斯壯等擁有著極高討論度。2018年受邀成為 YSL BEAUTÉ全球彩妝與香氛大使,今年10月更與YSL合作推出「奢華緞面唇膏曜黑訂製版」。

同時身為演員與搖滾歌手,也是時尚寵兒的她表示:「這個系列要獻 給任何想要做自己、表達自我的人,給予其靈感與勇氣。透過雙唇,讓個人特色表露無遺 。」

延伸閱讀


YSL奢華緞面唇膏曜黑訂製版

色號:共6色
價錢:NT1,280
上市時間:2019/10/12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