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2019聖誕彩妝】SUQQU梅田限定乾燥玫瑰漸層頰彩+完熟柿子色口紅太美!還有燭光限定聖誕彩妝

SUQQU每年聖誕節都會推出獨特且實用的彩妝組合,2019年就以「燭火」為靈感推出兩款聖誕限定彩妝組合,以暖色調為主的顏色,讓人感覺更有溫暖。另外,也是年末推出的梅田百貨限定組合當中,也出現絕美的漸層頰彩與口紅。

Photo/SUQQU、Marie Claire TW

【2019聖誕彩妝】SUQQU梅田限定乾燥玫瑰漸層頰彩+完熟柿子色口紅太美!還有燭光限定聖誕彩妝

2019 大阪梅田阪急限定

每年11月SUQQU都會發表日本重量級指標百貨「大阪梅田阪急百貨」限定彩妝,今年以呈現大人系的沉穩色調與帶潤澤度的暗潤色澤為主,讓亞洲女性的暖調膚色用起來也很適合。

延伸閱讀

乾燥玫瑰腮紅

晶采淨妍頰彩#116杏餡ANZUAN,從乾燥玫瑰色到奶油杏色的漸層變化。

最淺的地方還有打亮效果,讓雙頰沉穩溫暖之餘也能保持肌膚膨潤。


完熟柿子色唇膏

晶采艷澤唇膏#114焦飴,就像秋柿般帶著橘色的棕色調口紅。

擦起來滿滿的潤澤感,讓雙唇極為誘人。


小珠寶眼影

單色的晶采立體眼影一共推出四個新色:
#101華靄HANAMOYA-宛如帶有霧霾般呈現微淡的暗色調,打造大人系的粉紅色。
#102霞空KASUMIZORA-展現內斂冷調的表情,帶有紅感的灰色。
#103銀緑GINRYOKU-感受著深秋的涼意空氣般,有沉著平靜色調的綠色。
#104銀朱GINSHU-猶如粉紅珠光燦爛的燃燒般呈現夕陽亮橘色調。

馬上看漸層腮紅+口紅試色影片



燭火聖誕夜

今年耶誕季,SUQQU打造「Candle Night」的世界,以炙熱搖曳的火燄色調、光與熱的結合透出潮紅的好氣色,讓人感受被燭火包圍的溫暖幸福感。組合一共有兩款,各包含SUQQU晶采立體眼彩盤、晶采艷光眼彩蜜迷你版、晶采淨妍唇蜜迷你版。

假日晶采彩粧組A

以火燄紅與閃爍金為主,綻放耶誕色調的華美。組合裡面有:晶采立體眼彩盤#128緋灯HIAKARI、晶采艷光眼彩蜜#106溫焦迷你版、晶采淨妍唇蜜#108深緋迷你版。

↑晶采立體眼彩盤#128緋灯HIAKARI,霧感淡紅色、巧克力棕色,還有星空的閃爍金,展現熱情洋溢的雙眸。

↑眼影實擦。


假日晶采彩粧組B

以沉穩橘與星夜紫紅為主,散發暖色調的艷澤感,襯托大人系表情的妝容。SUQQU晶采立體眼彩盤#129 燈火TOMOSHIBI有著2色濃淡棕色,搭配沉穩橘與星夜紫紅,在瀰漫神秘感的紫色調中增添橘色調的光澤輝亮。

↑眼影實擦。


SUQQU 2019聖誕彩妝+大阪梅田限定

假日晶采彩粧組A(晶采立體眼彩盤#128緋灯HIAKARI、晶采艷光眼彩蜜#106溫焦迷你版、晶采淨妍唇蜜#108深緋),NT3,850
假日晶采彩粧組B(晶采立體眼彩盤#129 燈火TOMOSHIBI、晶采艷光眼彩蜜#107揺光迷你版、晶采淨妍唇蜜#109宵茜迷你版),NT3,850
晶采淨妍頰彩(#116杏餡ANZUAN),NT2,100
晶采艷澤唇膏(#114焦飴),NT1,900
晶采立體眼影(#101華靄HANAMOYA),NT1,400
晶采立體眼影(#102霞空KASUMIZORA),NT1,400
晶采立體眼影(#103銀緑GINRYOKU),NT1,400
晶采立體眼影(#104銀朱GINSHU),NT1,400

上市時間:2019/11/1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