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YSL星星夾心唇膏超讓人期待!情挑誘吻星鑽蜜唇膏中央的銀色星星,一擦水潤顯色+閃耀豐唇,2020年第一支入手口紅就是它

YSL 今年不知推出多少高顏值口紅,2020年當然也沒放過大家的意思。目前2020年春季的新品也已悄悄在網路上曝光,就是「ROCK SHINE情挑誘吻星鑽蜜唇膏」,在口紅中央是絕美的星星夾心!

Photo/IG、YSL

YSL星星夾心唇膏超讓人期待!情挑誘吻星鑽蜜唇膏中央的銀色星星,一擦水潤顯色+閃耀豐唇,2020年第一支入手口紅就是它

星星夾心唇膏

YSL真的很擅長在口紅中央下功夫,之前就有中間是小嘴唇圖案的情挑誘吻雙色蜜唇膏、黑色愛心圖案的情挑誘吻豐潤蜜唇膏。2020年春季新品則看上經常出現在秀場的搖滾星星圖案,推出星星夾心唇膏「情挑誘吻星鑽蜜唇膏Rouge Volupte Rock Shine」,外型與現在的「金管」、「銀管」相同,預計會取代情挑誘吻雙色蜜唇膏。

延伸閱讀


水潤顯色+閃耀豐唇

情挑誘吻星鑽蜜唇膏主打兼具水潤顯色以及極致閃耀的豐唇效果。外層擁有尤加利鮮萃純色複方 ,揉合尤加利鮮萃、澳洲堅果油及百香果籽油等滿滿的柔嫩護唇因子呵護雙唇,為雙唇持續補水,打造極致Q彈美唇。



內層)的星星圖案則是星漾顯白粒子,一擦宛如流星輕吻上了雙唇,打造極細緻光澤,同時釋放顯白粒子,完美折射周圍光線,打造顯白的光潤美唇。


台灣一共推出12色

YSL星星夾心唇膏在台灣預計販售12色,包括:#01 赤裸反派、#02 紗野暗紅、#03 粉嫩頑皮、#04 粉紅反派、#05 大膽珊情、#06 無畏橙癮、#07 紅唇宣言、#08 窒愛星火、#09 星動桃情、#10 微光玫夢、#11 莓好叛逃、#12 嗆辣明星。情挑誘吻星鑽蜜唇膏將於2020/1/1正式開賣!

↑當中最被日本、韓國、台灣等各國最看好的色號有:#02 紗野暗紅、#10 微光玫夢、#11 莓好叛逃、#12 嗆辣明星。

推薦色#01赤裸反派

淡淡裸粉色中帶著細緻的銀色珠光,日常擦也不違和。


推薦色#02紗野暗紅

擦起來很顯白的亮紅棕色。


推薦色#10微光玫夢

看起來很甜美嬌嫩的玫瑰果醬色。


馬上看YSL星星唇膏實擦試色影片


YSL情挑誘吻星鑽蜜唇膏

色號:共12色
容量與價格:NT1,360
上市時間:2020/1/1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