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單色控給它用起來!零廢色的KATE 六格彩盤燒到不行,不只服裝、連眼+頰都ONE TONE,再也不怕粧容出錯了~

每天出門前都猶豫不決?懶得在色彩上糾結,想不到該穿什麼,不妨試試全身同色系的搭配,就讓M編來示範,一盤就可打造魅力和諧的全臉one tone粧容~錢包直接被燒到體無完膚!
單色控給它用起來!零廢色的KATE 六格彩盤燒到不行,不只服裝、連眼+頰都ONE TONE,再也不怕粧容出錯了~

大家有跟M編一樣的經驗嗎?早上光是配衣服就花了不少時間,常常換了又穿、穿了又換…其實不用這麼燒腦,把最近超流行的同色調ONETONE穿上身就對了,看起來有一致性還很時髦呢。而粧容就更簡單,畫上跟服裝一樣的顏色準不出錯阿。

M編愛牌KATE真的走得很前面,無論哪種時尚大勢都跟得緊緊,這次從2020時裝周延伸靈感,精心研發出受歡迎的顏色+質地組合,推出好用到懷疑人生的「同調六色眼彩盤」

霧面、亮片、珠光一次get,擁有不同質地&高達六色的同調色系,完美升級立體輪廓。還有多達四種色選:EX-1 RED BROWN紅棕色調、EX-2 PURPLE BROWN紫棕色調、EX-3 CORAL BEIGE珊瑚裸色調、EX-4 LIGHT PINK淺粉色調。


眼影、打亮、鼻影、腮紅一盤搞定,簡直不要太好用

它可不只是眼影,還能當打亮、鼻影、腮紅使用,一盤就能完成立體同調眼頰粧容,有夠方便。加上利用相近色打造臉部立體感,讓妳不須再費心挑選及搭配,就能打造魅力無限的全臉ONETONE粧容。

加上色彩豐富,可自由搭配出多種粧感,無論是妳哪種色系的擁護者,都能找到適合的ONETONE眼彩盤。


M編直接示範,兩款時尚流行色!

一畫上氣場太強,完全被美暈的#EX-1紅棕色調

拿到這盤#EX-1 RED BROWN,M編就被紅棕色調給美暈,顏色真的很可以,最夯的紅色+百搭的棕色,怎麼搭都迷人阿,一整年用它都沒問題,重點是一畫上就感覺氣場很強、還有開運效果,這不入手不行阿。


眼粧部分:

1.用眼影棒沾取E(時尚重點色),於上下眼皮暈染開,打造出onetone的色彩基調。

2.接著沾取F(深邃收斂色),在眼褶裡描繪出眼線,做出深邃又立體的層次感。

3.最後用手指沾取D(閃耀色),點綴於上下眼皮,細緻閃爍的同彩光芒,營照出低調奢華的魅力眼粧。

畫上內外眼線,深邃迷人的眼粧完成~


頰彩部分:

4.沾取C(陰影色),從眉頭下往鼻樑旁輕描出鼻影,修飾鼻形讓山根更突出,創造出臉部立體感。

5.使用A(細緻打亮色),塗抹於臉頰顴骨處及鼻樑,可以打亮膨潤,讓蘋果肌upup、山根直挺的效果。

6.用指腹沾取B(美肌重點色),塗抹並暈染於臉頰,製造血色感,還能修飾膚質,讓肌膚質感大升級。


ONETONE同調粧容小心機

最後再用B(美肌重點色),塗抹暈染於上下眼皮,展現高完成度的同調粧容。

穿上同色調的服裝,免燒腦套上就出門,還能讓整體感更和諧一致,絕對讓妳回頭率大破錶阿。


活力討喜#EX-3珊瑚裸色調,直接少女心噴發

橘色一直都是這幾年非常火的色調,這盤#EX-3 CORAL BEIGE珊瑚裸色調,更是美到不要不要的,而且質感&層次兼具,作為日常粧容或是正式場合都很適合,偷偷說畫完很減齡ㄟ。

利用同調x異質地,除了可以打造深邃輪廓之外,更延續ONETONE同色彩粧的和諧感。再穿上深淺相互交映的橘色系服裝,營造出豐富且高協調的層次感。


<同場加映>

#EX-2 PURPLE BROWN紫棕色調,M編個人很愛這盤的色調,有種獨特的神祕感,如果是喜歡穿冷色系服裝(藍、紫等)的人,非常推薦入手。

#EX-4 LIGHT PINK淺粉色調,這盤是基本盤、人人可駕馭款,顏色柔柔粉粉的,一路用到春夏都可以,喜歡粉嫩色系的女孩,選這盤就對了。

本身已是KATE骨灰粉的M編,又再度跌入眼影坑,這次被「同調六色眼彩盤」給瘋狂圈粉,特別推薦給單色控,讓妳從此不需要在色彩上糾結,只要一盤就能完成”同調風格”的粧感,完美駕馭多層次光影,穿上同色調的服裝就能更加魅力有型。

尤其是EX-1 紅棕色調 & EX-3珊瑚裸色調真的必須打包帶走。每一格都零廢色不說、實際畫上顯色又細緻,加上精心設計的配色讓五官深邃立體,到底誰能拒絕啦!

屈臣氏限店打卡送好禮:http://bit.ly/2QlIgzf


哪裡買:

屈臣氏

康是美

momo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