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KATE縱火犯又來了,眼粧、鼻影、修容ONE TONE同色調彩盤通通辦的到,多用途又無廢色,連KOL們都搶著要!

要說開架最超值高質感的眼影盤,第一個想到的絕對是KATE!質地細緻貼妝不浮粉,顏色又美爆,M編用過無數個眼影盤,真心覺得KATE比很多專櫃大牌還好用!這次KATE以單一Tone調來傳遞不造作的簡約及風格感,比起複雜需費心搭配的多色眼影,更能聚焦在整體粧感,絕妙的顏色+不同質地,除了運用在眼粧,還能當頰彩、修容打亮,輕鬆創造同色調的臉部立體輪廓!快把KOL的自然有型的粧感不著痕跡地融入你的生活中吧!
KATE縱火犯又來了,眼粧、鼻影、修容ONE TONE同色調彩盤通通辦的到,多用途又無廢色,連KOL們都搶著要!


Unax焦糖橘,充滿帥氣俐落的日常妝

平常走韓風cool girl風格的Una,換個眼粧整個印象也大翻新,眼神、輪廓都顯得更深邃立體!散發出個性俐落的氣質,粧感精緻度更上一層!

她使用的是KATE同調六色眼影盤中的#EX-3珊瑚裸色調,帶有紅色元素的焦糖橘色調,最襯亞洲女孩膚色,讓偏黃肌顯白、提亮,是一款化妝新手也很好駕馭的流行色,下面就來學學暖焦糖橘的妝容重點吧!

首先使用D珠光米杏色於眼窩處打底,再用E時尚重點色焦糖橘當整個眼粧的重點色,塗抹於上、下眼皮,瞳孔上方用指腹沾取B加入橘色元素,讓眼粧更添立體感與時髦度,最後用閃耀的亮片色F於下眼尾重點加強。

接著用橘色調的B當腮紅主色系,用腮紅刷大面積刷於笑肌上,再用細緻的打亮色A輕點於笑肌中央,讓肌膚呈現自然光澤度與活力好氣色。

用小刷子沾取能打造陰影效果的柔霧感淺咖色C於鼻樑兩側與鼻翼,創造鼻樑自然高挺的立體感。

於雙唇塗抹焦糖橘色系唇膏後,用指腹沾取B輕點唇中央,讓唇色有著唯美的橘色光影漸層感,最後沾取細緻打亮色A描繪唇峰,讓嘴唇呈現嘟嘟的微翹感。


洛儀x勃根地酒紅,優雅洗鍊的大人系風格

有著「小李毓芬」稱號的吳洛儀,選用KATE同調六色眼影盤#EX-1紅棕色調,搭配全框式的眼影畫法,擺脫日系甜美風,成為像葡萄酒般優雅又充滿韻味的大人系洗鍊風格。

這種帶有勃根地酒紅色系的粧容,柔霧中閃耀著光澤,能讓眼神電力十足,很適合用在約會、晚宴、派對等場合,創造與平日截然不同的印象,絕對美得讓人捨不得移開視線!

直接大膽使用重點色E磚紅色,大面積暈染上下眼皮,再於眼窩、下眼影處疊加勃根地酒紅色,讓眼粧呈現醉人的橘紅漸層,另外,這款眼粧的小心機就在沾取大顆亮片色F描繪睫毛根部,讓眼睛眨動時有著一閃一閃、濕濡迷人的閃爍光澤。

選擇與眼粧同色調,使用具有美肌效果、並能呈現血色感的B酒紅色當腮紅,大面積斜刷於笑肌,讓肌膚白嫩中透著自然紅潤。用修容刷沾取C,從下巴輕刷到耳下打造小顏感,再沾取細緻打亮色A於鼻樑、眼尾下方製造光澤度,最後用D輕點於眉骨下方,加強五官輪廓的深邃立體感。

唇使用粉紅色系唇膏,替酒紅色系粧容添加自然粉嫩的年輕氣息,讓粧容於各種場合都能輕鬆上手好駕馭。


這次與日本同步上市的KATE同調六色眼彩盤,一共推出4種選色,M編真的大推姊妹們可以去搶,每款顏色都爆好看,重點是一盤6色零廢色,粉質細緻顯色,柔霧或光澤質地都媲美大品牌的高級感!而且一盤就能搞定全妝,完全不傷腦筋,不但眾多KOL們都一試成鐵粉,M編自己試用,也默默決定要4款全包,因為每一色都超好看了(灑花轉圈)~~

哪裡買:

屈臣氏

康是美

momo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