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ARMANI首度推出口紅筆!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美唇色筆#3可可奶茶,美到小紅書網友都暴動

ARMANI剛推出燒翻天的「紅管」復古玫瑰唇萃,緊接再推出奢華訂製美唇筆,根本讓荷包無法休息啊!台灣引進的6色當中,目前又以#3的可可奶茶色最被看好,在已經開賣的中、韓討論度也都超級高!

Photo/Giorgio Armani、Marie Claire TW

ARMANI首度推出口紅筆!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美唇色筆#3可可奶茶,美到小紅書網友都暴動

像是繪製草圖的色鉛筆

ARMANI BEAUTY的靈感來源都跟時尚秀場有密不可分的關係,奢華訂製美唇筆當然也不例外,這次以設計師描繪訂製服草圖的色筆為靈感,打造出品牌第一支唇筆。細長的筆狀造型,不僅拿起來順手,還採用旋轉設計控制長短,更方便。


絲絨顯色妝效

這支美唇筆擁有ARMANI絲潤柔滑科技,質地輕盈如奶油潤滑好塗抹,還有「絲絨漾色粒子」,塗上後過一陣子就會變成偏絲絨的感覺,屬於霧面唇妝。


還能唇頰雙用

因為源自高級時裝秀的色筆為靈感,這支奢華訂製美唇筆也能一筆多用,不只可使用於唇部,更可搭配使用於臉頰、雙眼,隨心所欲打造全臉同色調妝容,宛如臉部專屬設計師。


台灣共有6

奢華訂製美唇色筆在台灣一共引進6色,分別為# 1玫瑰鮮奶、#3可可奶茶、#4紅棕奶茶、#6裸粉奶茶、#9焦糖鮮奶、#10莓果奶酒,當中又以#3最受韓妞歡迎、在美妝論壇小紅書上也擁有極高討論度。


推薦色#3

焦糖橘色調,擦上唇非常顯白,難怪會有高人氣。


推薦色#4

乍看跟#3很相似,但實際上擦起來再偏紅感一點,比較偏紅棕。


推薦色#9

經典萬用的乾燥玫瑰色,走溫柔小姐姐路線的人必擁有。

延伸閱讀


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美唇色筆
色號:共6色,#1、#3、#4、#6、#9、#10
容量與價錢:1.3g,NT1,280
上市時間:2020/1/21 Armani Cinema台中場搶先首賣、1/23全台開賣。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