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GIORGIO ARMANI要開電影院!亞曼尼精品美妝全球快閃店【ARMANI CINEMA亞曼尼女主角活動】1/17來台灣,復古玫瑰唇萃#206、客製化電影海報通通只有這裡有

【ARMANI CINEMA亞曼尼女主角活動】全球巡迴快閃店將於2020年1月17日正式來台,並於北、中、南巡迴,在這裡可以買到獨家商品、還能獲得客製化電影海報!

Photo/GIORGIO ARMANI、Marie Claire TW

GIORGIO ARMANI要開電影院!亞曼尼精品美妝全球快閃店【ARMANI CINEMA亞曼尼女主角活動】1/17來台灣,復古玫瑰唇萃#206、客製化電影海報通通只有這裡有

ARMANI CINEMA亞曼尼女主角活動

Armani先生與米蘭團隊親自設計名為【ARMANI CINEMA亞曼尼女主角活動】的奢華精品美妝全球巡迴快閃店,靈感源自於Armani先生與CINEMA的緊密連結,無論是日常訂製服、電影中的穿搭或是各大影展的紅毯訂製服,GIORGIO ARMANI一直是眾多明星欽點愛用的品牌,而GIORGIO ARMANI BEAUTY更是各大影展的紅毯指定妝容以及國際巨星的愛用品牌。


化身電影女主角

【ARMANI CINEMA亞曼尼女主角活動】以經典亞曼尼紅為主色調,打造華麗電影院氛圍,處處都有復古CINEMA元素。例如排列的燈泡鑲在化妝鏡前,讓置身其中的女人都猶如聚光燈前的最佳女主角。屋子內的電影膠捲營造拍攝臨場感,還有大幅的電影海報展示著GIORGIO ARMANI的經典商品。


獨家客製電影海報

既然有電影院場景,ARMANI CINEMA也精心設計,只要有任一消費,即可體驗歐洲空運來台的電影海報拍攝屋,帶走一張專屬的「亞曼尼女主角電影海報」。現場充滿片場風味的導演椅與電影膠捲,還可自由拍照或錄製社群軟體上的互動式短影片。


獨賣商品

在這次的亞曼尼精品美妝全球巡迴快閃店,同樣有限定與搶先全台開賣的話題唇彩,彩妝迷絕對不可錯過。

1.奢華絲絨訂製唇萃#20紅棕玫瑰霧面限量版

GIORGIO ARMANI為慶祝【ARMANI CINEMA亞曼尼女主角活動】在台灣盛大開幕,推出專屬限定獨售的復古玫瑰系列【奢華絲絨訂製唇萃#206紅棕玫瑰霧面限量版】6.5ml,NT1,280。#206原本就是復古玫瑰系列裡面最熱賣顏色,這次連瓶蓋都換上獨特霧感包裝,極為漂亮,全台限量300支。

延伸閱讀


2.復古玫瑰系列奢華絲絨訂製唇萃#415楓紅玫瑰

1/17台北場將首賣奢華絲絨訂製唇萃復古玫瑰系列新色中,日韓最燒熱賣色號#415楓紅玫瑰(6.5ml,NT1,280),之後1/20才會全台開賣。

絕美復古玫瑰試色影片馬上看:


3.奢華訂製美唇色筆

1/21台中場首賣年度最具話題唇彩限量新品「奢華訂製美唇色筆」(共6色,1.3g,NT1,280)。全新商品首次登場,讓新年一開始就超有氣勢。之後1/23全台開賣。

延伸閱讀


ARMANI CINEMA獨家刻字服務

另外,在【ARMANI CINEMA亞曼尼女主角活動】購買奢華絲絨訂製唇萃、奢華訂製柔霧唇露、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設計師水感光影粉底、訂製絲光精華氣墊粉餅、訂製雪紡亮白精華氣墊粉餅或完美絲絨水慕斯粉餅霜,當日還可獲得獨家刻字服務。


獨家限量周邊

凡於【ARMANI CINEMA亞曼尼女主角活動】購買彩妝商品滿NT3,500,即可獲贈ARMANI CINEMA時尚訂製托特包及ARMANI CINEMA限量訂製別針一份。


限量排隊體驗禮

台北場1/17 、台中場1/21~1/22、高雄場2/14進入【ARMANI CINEMA亞曼尼女主角活動】的前100名排隊消費者,還有ARMANI CINEMA限定明星商品排隊禮(內含:ARMANI CINEMA獨家小提袋、品牌時尚訂製匙圈、奢華訂製柔霧唇膏三色唇卡、訂製雪紡亮白精華氣墊粉餅卡3g及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精巧版5ml。


馬上來看【ARMANI CINEMA亞曼尼女主角活動】現場帶逛影片


ARMANI CINEMA亞曼尼女主角活動】巡迴時間與地點

1.1/17-1/19 台北遠東SOGO百貨忠孝館
2.1/21-1/30 台中新光三越
3.2/14-2/16 高雄巨蛋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