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Gucci 2020年全新口紅古馳傾色星輝唇膏Rouge à Lèvres Gothique,黑色管身配上復古金色點點繁星實在太吸睛

Gucci Beauty在2020年年初帶來令人驚豔的全新口紅「Rouge à Lèvres Gothique」,同樣由創意總監 Alessandro Michele操刀,黑色底色配上金色星星的包裝實在太美,口紅質地則主打現代感的金屬質地。

Photo/Gucci、Marie Claire TW

Gucci 2020年全新口紅古馳傾色星輝唇膏Rouge à Lèvres Gothique,黑色管身配上復古金色點點繁星實在太吸睛

帶金屬質感的炫彩黑色唇膏

Gucci口紅繼2019年9月在台灣上市第一波的Rouge à Lèvres Satin柔緞光澤、Rouge à Lèvres Voile瑩潤光澤與Baume à Lèvres半透明潤唇膏,以及2019年12月的Rouge à Lèvres Mat絨霧唇膏後,2020年1月再推出全新黑管Rouge à Lèvres Gothique傾色星輝唇膏!

延伸閱讀


包裝設計

由 Alessandro Michele 設計的Rouge à Lèvres Gothique,包裝以黑色唇膏管與帶有棱紋的金色底部相襯得宜,「我想像煙火在另一時代夜空中盛放,綻放出屬於裝飾藝術的火花」,復古的金色點點繁星點亮了光滑的黑色唇膏管,與唇膏的名字互相呼應。


一共有9色

Rouge à Lèvres Gothique古馳傾色星輝唇膏是帶金屬質感的炫彩黑色唇膏,塗抹在唇上會呈現截然不同的顏色。輕抹於雙唇後,深邃的底色上有金屬閃爍效果,可折射光線,讓雙唇炫目而立體。

一共有9色,各款色號的名字靈感均源自美國黃金年代的經典好萊塢電影作品和角色。包括:#25Goldie Red米開理紅的鮮紅色、#306 Letty Orange彗星美人的深橙色、#408 Norma Pink諾瑪霓虹的深粉色、#409 Billie Magenta比莉星光的紫紅色、#705 Lynn Silver茱蒂絲銀河的閃粉色、#706 My Forbidden Past禁夜星辰的暗金色、#707 Charlotte Blue愛琳娜星宿的暗灰藍色、#708 Victoriana Blue維多利亞星空的深藍色、#709 Princess Olga Green奧爾加極光的暗綠色。

推薦色#25


Alessandro Michele 挑選Gucci口紅經典的紅色#25 Goldie Red米開理紅,並重新鑄造成帶金屬感的深色光澤。


形象廣告

Rouge à Lèvres Gothique古馳傾色星輝唇膏的形象廣告配合#GucciBeautyNetwork 的意念,撼動對美的傳統想法。Martin Parr再度以攝影師身份回歸,顛覆了典型美妝廣告的風格,呈現Alessandro Michele在創意視覺下綻放的新理念。在80年代風格的攝影場地中,無分性別、彼此包容、勇於表達自我的龐克愛好者和模特兒互相把唇膏塗抹在唇上。廣告的新角色有音樂人 Jeffertitti Moon 和 Zumi Rosow,與上一系列廣告的 Dani Miller 和模特兒 Mae Lapres 共同展現自己獨特的風格。

延伸閱讀


GUCCI Rouge à Lèvres Gothique古馳傾色星輝唇膏

色號:9色
價錢與容量:NT1,450
台灣上市時間:2020/2/3
通路:台北101 、台北新光三越A4 Gucci專賣店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