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浪漫醫生金師傅2》「車恩彩」李聖經擦的口紅就是這支!超美漸層蜜橙色,難怪能迷倒安孝燮

近期武漢肺炎讓全民更加關心醫療議題,連帶醫療劇跟著熱播,近期最受矚目的就是上映中的韓劇《浪漫醫生金師傅2》,第12集更創下21.9%的高收視率,而劇中女主角李聖經使用的口紅也火速成為網友熱搜的話題!

Photo/LANEIGE蘭芝、李聖經IG

《浪漫醫生金師傅2》「車恩彩」李聖經擦的口紅就是這支!超美漸層蜜橙色,難怪能迷倒安孝燮

超高收視率


《浪漫醫生金師傅》2016年播出時就是相當火紅的醫療劇,在眾所期待下,《浪漫醫師金師傅2》終於在2020年1月回歸。雖然演員不是第一季原班人馬,但有靈魂人物韓石圭回歸演出,搭配李聖經、安孝燮聯手出演,果然也創下好成績,日前首爾播出第12集時,收視率高達21.9%!

延伸閱讀


李聖經獻聲大唱主題曲

近日李聖經也遵守收視率破10%就會與安孝燮獻上合唱的承諾,兩人一起穿著醫師袍在IG放上合唱劇中OST《Your Day》的影片(https://www.instagram.com/tv/B8FsmqOgrnA/?utm_source=ig_embed),也讓大家更好奇這對CP到底會如何發展。


李聖經御用口紅色

李聖經、安孝燮這對長腿CP在《浪漫醫師金師傅2》感情漸漸升溫,從大學時期安孝燮偷親李聖經會被呼巴掌,到近期親下去的瞬間有陣甜蜜的呆滯,明顯感覺到兩人在劇中有微妙的化學變化,李聖經的美唇也讓許多網友詢問,到底擦了什麼口紅?答案揭曉,就是LANEIGE蘭芝的超完美六色bobo唇膏#3淘氣蜜橙(1.9g,NT900)。

延伸閱讀


首創6色漸層口紅

蘭芝在2015年推出「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時,就以首創的雙色設計,2019年更進一步以韓文的親吻「뽀뽀」(發音BOBO)為概念發想,推出全球第一支完美融合6色階的漸層唇膏「超完美六色BOBO唇膏」。透過自然漸層的色彩,一抹立即能達到視覺豐唇效果,其中蘊含的超微粒持色染料幫助唇色長時間不掉色,還有豐唇水光精華能讓雙唇散發自然光澤並強化保濕豐唇效果,創造立體嘟翹又持色的親吻美唇。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