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雅詩蘭黛粉持久粉底終於變成氣墊粉餅了!持妝、遮瑕、控油一次擁有,一拍就是超完美美肌模式

雅詩蘭黛鼎鼎大名的「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要推出可以帶著走的版本了!最正宗的粉持久完美持妝氣墊粉餅主打能K.O.市面上所有氣墊缺點,光聽就讓人好期待,迫不及待等到3月上市日到來。
雅詩蘭黛粉持久粉底終於變成氣墊粉餅了!持妝、遮瑕、控油一次擁有,一拍就是超完美美肌模式

粉持久為何這麼受歡迎

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以擁有「24小時全天持久不黯沉」、「24小時強效遮瑕力」與「完美控油不浮粉」3大特性成功擄獲底妝控的心,在台灣甚至連續6年蟬聯專櫃銷售與市占NO.1寶座,雅詩蘭黛調查發現平均每4人就有1人使用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2020年終於要推出最正統的氣墊粉餅版本。


粉持久完美持妝氣墊粉餅

這款預計2020年3月上市的「粉持久完美持妝氣墊粉餅」,滿滿注入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當然也承襲粉持久的「完美膚控持妝科技」,能24小時防水抗汗;還有「持色微膠囊技術」以微膠囊包覆粉體與油脂,讓粉底不因氧化變色,所以全天候控油不暗沉,向來是油肌救星的它,想必又會成為大家春夏最愛的底妝。

另外,遮瑕力也是粉持久氣墊的強項,以超微柔焦隱形粉體完美揉合「全新完美貼膚科技」,一拍高效遮瑕力神隱毛孔、痘痘、泛紅等肌膚瑕疵,猶如開啟換美肌模式,輕鬆打造無痕柔霧輕妝感。

妝效示範

粉持久完美持妝氣墊粉餅共有6色號:#1C0、#1W1、#1W2、#2C0、#2W0、#3W1

上完半臉,可以發現遮瑕力極好,同時還帶有光澤感。

全臉完妝。


之後是唯一的粉持久氣墊

不過粉持久系列其實之前就出過一款金色蓋子的「粉持久超級無瑕氣墊粉餅」,當時持妝力約8小時,妝感也較偏向絲絨肌感。另一款雅詩蘭黛粉持久美人魚氣墊粉餅也將於三月後停售,因此往後要買「粉持久氣墊」就認明這一款「粉持久完美持妝氣墊粉餅」。

粉持久底妝超前部署包

解封後的夏季,女孩們開始動起來:拳擊有氧、百岳登山、三鐵挑戰…等等,儘管在大量流汗與炎熱的溫度下,IG照妝容依舊時尚完美,完全來自於雅詩蘭黛為想要隨時擁有上鏡持久妝容的女性獻上「粉持久底妝超前部署包」,特地嚴選三款夏日不能缺少的底妝金三角產品:包括粉持久持妝潤色妝前乳—論壇上傳說中的底妝隱形防護衣,強大的隱形毛孔效果和提亮局部暗沉肌膚,使女孩們上妝後擁有服貼且勻稱的妝容,擊破夏日底妝不服貼的困擾。

再來便是推出隨即成為制霸全球的粉底霸主—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以及2020一上市就成為明星網紅化妝包裡的固定班底—粉持久完美持妝氣墊粉餅,不論是進出冷氣房導致妝容斑駁或是結束戶外運動爆汗後,輕輕一拍都能完美補妝零粉痕,是女孩們出遊在外絕對不能少的神級氣墊!

雅詩蘭黛於8/1-9/15活動期間任意購買2款粉持久系列指定明星產品,即可獲得「粉持久底妝超前部署包」,為炎夏做足準備,任何高溫爆汗的場合都能讓妝容維持最好的狀態!

延伸閱讀


雅詩蘭黛粉持久完美持妝氣墊粉餅SPF45/PA+++

色號:共6色,#1C0、#1W1、#1W2、#2C0、#2W0、#3W1。
容量與價格:30ml,NT1,950
 上市時間:2020年3月1日於全台雅詩蘭黛專櫃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