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愛的迫降》魅力還在延燒!女主角尹世理、女二徐丹的御用口紅公開

2020年目前最火紅的韓劇絕對是《愛的迫降》!雖然戲已完結,但男主角「李正赫」玄彬與女主角「尹世理」孫藝珍的魅力還在延燒,他們的穿搭、飾品、甚至妝容都是網路熱搜的話題,連女二徐丹(徐智慧飾演)也超受矚目,這邊就先幫大家整理孫藝珍與徐智慧的愛用口紅!

Photo/program.tving.com、資生堂、IG

《愛的迫降》魅力還在延燒!女主角尹世理、女二徐丹的御用口紅公開

徐智慧氣場爆棚罌粟紅

徐智慧在《愛的迫降》中飾演女配角、也是李正赫的未婚妻「徐丹」,身為富二代的她,白富美的形象深植人心。現實生活中,徐智慧優雅又有氣場的妝感也是韓妞效仿的焦點。徐智慧私下也公開熱愛的口紅顏色,是像資生堂激蜜光唇膏#105罌粟紅那樣,帶有滋潤度的紅色系。

加上口紅本身擁有如潤唇膏般的功效,擦起來讓嘴唇更顯豐盈而滋潤,是她打造美唇的秘密武器!

延伸閱讀


尹世理愛用護唇膏

孫藝珍飾演的「尹世理」,在劇中的唇彩玫瑰色調,柔柔粉粉的感覺,原來都是先用了Kiehl’s檸檬奶油護唇膏打底,之後再疊上桃粉色系的口紅。因為先用護唇膏打底一方面可以讓雙唇看起來更柔嫩、另一方面由於質地偏霧,也可以讓後續疊上去的口紅顏色更加持久。


甚至在演出背景是北韓時,孫藝珍為求自然,還會直接單擦透明護唇膏,力求貼近劇中情節。劇中最常使用的顏色有#自然裸色、#玫瑰色、#莓果色、透明色等。

延伸閱讀


《愛的迫降》尹世理、徐智慧御用口紅參考價錢

資生堂激蜜光唇膏(#105罌粟紅)1.6g,NT1,000
Kiehl’s檸檬奶油護唇膏4g,NT7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