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2020 FreshO2迪士尼公主彩妝,小矮人「無害血潤腮紅」、貝兒「白玫瑰打亮」打造粉嫩蘋果肌超討喜!

台灣彩妝品牌FreshO2,這回再度和迪士尼聯名推出公主系列限量彩妝,全系列有花木蘭、貝兒、茉莉和白雪小矮人主題,一共12款單品,可愛不失個性,加上高CP值的顯色妝效,絕對要快快手刀搶。
2020 FreshO2迪士尼公主彩妝,小矮人「無害血潤腮紅」、貝兒「白玫瑰打亮」打造粉嫩蘋果肌超討喜!

FreshO2從2019年陸續推出迪士尼授權《玩具總動員》《獅子王》《怪獸電力公司》《黑魔女》《冰雪奇緣》話題彩妝,今年2020派出「迪士尼公主」,同時加上他們的好夥伴們小矮人。結合每一個公主故事,將角色的特色融入彩妝,全系列共推出以下12款商品。

小矮人蘋果肌腮紅

三款色澤的蘋果肌腮紅,添加保濕度極佳的凡士林滋潤,使粉質更細緻服貼,單刷、疊刷、混刷皆可,輕刷即上色,創造彷彿從肌底散發的溫潤好氣色,搭配小矮人超討喜的烙印就想要全部收藏!

色號:糊塗蛋#桃去哪裡、害羞鬼#臉紅羞怯、愛生氣#氣到發紫

單入定價NT699/特價NT499
三入 定價NT2,097/特價NT1,299
【白雪公主限定】叫我公主水唇膏-魔鏡紅+小矮人蘋果肌腮紅三入 定價NT2,796/特價NT1,588

代父從軍雙色腮紅膏

外表為花木蘭圖樣,一餅多用的雙色腮紅膏,妝效分別為:珊瑚橘的好氣色、磚紅土色的氣質可人;膏狀質地能使腮紅更加服貼於底妝上,輕拍即可上色,宛若肌底透出般自然。

單入定價NT699/特價NT499
【花木蘭限定】叫我公主水唇膏-李翔MLBB+代父從軍雙色腮紅 定價NT1,398/特價NT799

嶄新世界眼彩盤

專為阿拉丁中的茉莉公主角色特色所訂製的土橘色系旋轉眼彩盤,包含細緻珠光和霧面質地,特製神燈烙印超可愛。

單入定價定價NT999/特價NT599

【阿拉丁限定】叫我公主水唇膏-阿布棕+嶄新世界眼影盤  定價NT1,698/特價NT899

貝兒真愛玫瑰打亮餅

最適合亞洲人所調配的打亮餅,結合東方人膚色、五官特色訂製,符合比例讓修飾效果更佳,為白色細緻珍珠,粉質細膩滑順,讓臉部更立體閃耀。

單入定價NT699/特價NT499
【美女與野獸限定】叫我公主水唇膏-野獸橘+貝兒真愛玫瑰打亮餅 定價NT1,398/特價NT799

叫我公主水唇膏

不黏膩的水嫩光感質地,搭配四款流行色的潤澤系唇膏,充分展現如公主般水嫩光澤唇。

色號:花木蘭-李翔MLBB、白雪公主-魔鏡紅、貝兒公主-野獸橘、茉莉公主-阿布棕

單入定價NT699/特價NT499
四入定價NT2,796/特價NT1,599
四入+水水感應換色潤唇組+桌上鏡定價NT5,391/特價NT2,699

水水感應換色潤唇組

品牌熱銷與話題度最高的換色潤唇膏,能藉由PH值自動感應換色,打造專屬自然唇色。四款Q版公主圖案:木蘭、貝兒、茉莉和白雪,共有蘋果、玫瑰雙口味。

並搭配超可愛的化妝必備幫手「叫我公主桌上化妝鏡」組合限定販售

單組定價NT1,996/特價NT1,299
叫我公主水唇膏四入+水水感應換色潤唇組 定價NT4,792/特價NT2,580
水水感應換色潤唇組+桌上鏡 定價NT2,595/特價NT1,480

開箱影片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