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5大話題底妝推薦~粉妝不沾染、持妝度高,拿下口罩簡直內建仙女肌!

防疫巳成為生活的一部份,即便戴著口罩也還要認真打扮 ,如果你還不知道如何挑選最佳口罩妝粉底裝備,不妨看看《美麗佳人》的整理分析,有來自口碑產品的姐妹新品介紹,還有市場上最持久的打底推薦,讓你穿、脫口罩都一樣迷人。

TEXT/Rice Photo/IG

5大話題底妝推薦~粉妝不沾染、持妝度高,拿下口罩簡直內建仙女肌!

不脫妝最狂持妝隊友

配戴口罩成了日常防疫必備,口罩容易悶住肌膚,再加上摩擦,底妝更容易脫落…不少品牌推出更優秀的持妝產品。網路上有打底天后稱號的 Laura Mercier ,就顛覆了大家對妝前打底無感的印象,將妝前產品打造為最強底妝磁鐵,今年全新登場的「煥顏凝露」除了換上時尚外型,獨特「煥顏水凝磁膜技術」,使用後有如一道水凝膜磁鐵,形成防護膜,不但隔離粉底色素沉澱阻塞毛孔,另一方面還能牢牢吸附粉底液,延長粉底妝效。

Laura Mercier 煥顏凝露,NT1,500。

延伸閱讀

去年成為粉底熱話題的 Guerlain 小燈泡粉底,挾網路高聲量支持,趁勝推出暱名為「小酪梨」的姐妹品「極致毛孔神隱妝前凝露」,能在上粉底之前,為肌膚創造中更理想的完美膚質,同時將擦完的保養品鎖住,讓後續粉底液更加服貼,並同時強化遮瑕與修容效果,是持妝好幫手。

Guerlain 極致毛孔神隱妝前凝露,NT2,150。

延伸閱讀

是保養也是粉底

雖然將保養成份加入化妝品中早已不是稀奇事,但最近一波「抗老系粉底」再出擊,的確將頂級美妝市場的奢華程度再往上拉抬、高出新話題。近期備受矚目Estee lauder 白金級寶石光底妝系列即以「白金級養膚精華」及「微晶寶石無瑕技術」打造寶石底妝。「白金級養膚精華」富含大量鐵元素與鎂元素,能為肌膚補充天然減齡賦活能量;另外「微晶寶石無瑕技術」,將紅寶石、藍寶石、翡翠、黃金與南海珍珠融合,運用「寶石淬鍊科技」輾磨成超細緻寶石微晶,透過寶石光影折射,於視覺上修飾瑕疵與細紋,能強化緊緻妝感。

Estee Lauder 白金級寶石光精華粉底,NT3,800。

延伸閱讀

發亮系氣墊打底

氣墊市場發展至今,最新熱門產品是讓肌膚由內而外散發光澤的「發光系打底氣墊」,標榜膚況好時可以單擦,日常使用能拿來混搭,其中話題度滿點的便是本月新上市「Chanel 珍珠光感亮妍氣墊粉餅」。本身為散發玫瑰光的淺粉紅色,配方採用維生素B衍生物製作而成,揉合智慧補光科技和珍珠光校色粒子,拍上後帶來玫瑰紅潤光澤,可當為妝前修飾,或單獨使用,塑造健康好氣色,亦適合隨時補妝使用。

Chanel 珍珠光感亮妍氣墊粉餅 SPF30.PA++(限量),NT2,250。

延伸閱讀

Shiseido也在今年推出「超進化柔焦美肌氣墊霜」,打造最強四合一(潤色、單擦、妝前、補妝)的氣墊,強調能拍出更亮、更年輕的裸美肌膚。超進化柔焦美肌氣墊霜師承該系列底妝明星的好口碑,以水分感應聚合物、野百里香萃取精華及時間調控粉末,能依膚況調節光線反射、預防出油黯沉。此外,更添加絲緞珍珠粉末校正膚色,將蠟黃肌膚注入粉色能量,能呈現迷人的玫瑰奶油肌。

Shiseido 超進化柔焦美肌氣墊霜,NT1,500。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